what's the old saying

what'stheoldsaying... what's the old saying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domiwb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04-17
domiwb
采纳数:19666 获赞数:32779 LV19
擅长:英语考试 外语学习
参与团队:英语牛人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为您解答
俗话怎么说的来着
心悸悄无声息
2018-04-17
心悸悄无声息
采纳数:2010 获赞数:9847 LV12
擅长:中考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正如俗话所说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flow_beginning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04-17
flow_beginning
采纳数:2634 获赞数:7443 LV14
擅长:英语翻译 英语考试 数学 学习帮助 教育/科学
参与团队:英语牛人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老人在说些什么?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4-20
展开全部
But still, no more than a few miles."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