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数变成分数的方法

去掉百分号。请大家帮帮我吧。)大家好,我不知道怎样把小数换成分数(像百分数换成小数是小数点左移两位
谢谢你,但是还有更简单的方法么??在我印象中,我还没学百分数的时候就听过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19:15:32 最佳答案
那就是100分之7就是小数点后有a位就化成1+a个0分之xxx(例如0.07,小数点后有2位,=1+2个0=100;再例如0.012,小数点后有3位,1+3个0=1000,那就是1000分之12,约

石·树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来举个例子,1000,分子就是小数的那个数,1000……,分母就是那个10,100,比如:0.1,把它乘以十,就是1,那么分数就是十分之一,就是18,分数就是100000分之18(就是把小数先变成整数(乘以10。还比如0.00018,把它乘以100000,100,)循环小数:0
梦想者丽雅 | 发布于2009-12-28
评论
先化成百分数,在约分
微暖茶香 | 发布于2009-12-26
评论
化成百分之几,再约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2-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