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大学零距离”活动回答用户招募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8-06-15 最佳答案


【活动介绍】

“大学零距离”是百度官方组织的高考季大型问答活动。

邀请在校大学生,通过百度秒答APP,帮助高中毕业生解答关于志愿填报、大学校园方面的问题。

备注:仅限大学生参加!

【活动时间】

2018年6月20日--2018年6月30日

【参与方式】

安卓手机的用户,下载秒答APP,在APP中直接答题。

IOS手机的用户,加入微信群,通过微信群分享的链接参与活动。

所有同学需要加入微信群,才可以统计回答数量,方便发奖。

【活动奖励】

1、每天精选120条回答,给予10元现金奖励。

2、累计回答数量top50,获得渡鸦智能音响、定制版双肩包、定制版签字笔礼盒等礼品。

3、累计回答数量超过200题,获得官方盖章的志愿者证书或社会实践证书。

4、免费参加2场百度校招生的求职经验分享。

安卓用户,请下载“秒答APP”了解详情!

1212 | 13231

擅长: 经济

其他回答

永磁直流电动机输入功率l30W输出8OW需要多大保险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6-13
评论
重庆市养老金保险金什么时候发放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6-13
评论
收起 2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