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安佳牛奶怎么样?是大品牌吗?买的人多吗?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6-23 06:06 最佳答案
这个安佳牛奶的奶源是新西兰的,挺有名的,影响甚好,知道的人挺多,购买的人也挺多。。。

其他回答

具体买的人多不多自己不知道,不过身边的人都在买,而且都觉得这个牛奶挺赞的,每次他们都买很多,自己也挺喜欢的~毕竟是新西兰的大牌~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23 06: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