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发烧可以迟麦片吗?


2,没找到东西吃
1、听人说,麦片是上火的,对吗我朋友发烧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1-08 最佳答案
我是那种特别容易上火,肝火很旺的人,还可以治便秘

2,吃了都没一点事.发烧属于感冒引起的,感冒发烧的时候应该吃清淡的东西1. 麦片不上火

其他回答

少吃啊,应该可以把
断点de幸福 | 发布于2009-12-2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