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CorelDRAW中做出图片四周淡化的效果

推荐于2016-01-12 15:37:19 最佳答案
使用交互式透明工具,在属性栏选择射线。不过这样设置之后一般情况是反过来的,就是中间透明四周不透明, 你可以在这个属性栏的最前面点击按钮,编辑透明,把黑、白色调换一下,那么就变成中间比透明四周透明了。
不过这样做出来始终还是圆形的射线透明的,如果你是要不规则图形,可能就不行了。

仙渡蓬萊

采纳率:6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交互式透明工具或交互式填充工具
eswkj | 发布于2009-12-26 09:24
评论
可以使用交互式透明工具。
当爱已成往事SS | 发布于2009-12-25 10:3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