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巨星的英文怎么拼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25 最佳答案
super star

超多问题嘟

采纳率:4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和 超级明星 可不是一个概念,
迈克杰克逊,李小龙,成龙超级巨星, 超级明星就太多太多了。

超级巨星,姚明,小贝等级别的算是超级巨星
huaijuntao | 发布于2009-12-26
评论
S U P E R S T A R super star 知否?
285182651 | 发布于2010-01-09
评论
super star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2-26
评论
super star~~
或者big man
xudo520 | 发布于2009-12-26
评论
super star
x471767924 | 发布于2009-12-26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