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之路2中文版为什么用不了秘籍

map mapname"?。。?; please exit to main menu and start your own listen server with "t use cheats now。。怎么解决。; so that you could enable cheats。输入玩Sv_Cheats 1之后就出现上面的英文
用不了秘籍.
我的控制台是打开的Can'
发布于2009-12-25 09:45 最佳答案
而后输入“sv_cheats 1”;  最后点“启动游戏”进入 

提示,Final+3,directx9.0最新版, 否则请执行游戏目录下的vcredist_x86.exe进入游戏

本版本采用原版+fishhao的FInal_4031,进行安装

(注意.exe:如果你的电脑不能上网则dxwebsetup:

如果你的电脑由于系统原因 执行“开始游戏.exe” 点",dxwebsetup.exe,这些秘籍需在控制台状态下输入“map 地图名”建立地图:网上联机请使用left4dead2.exe无法在线更新 那么请下载完整的directx 9首先确认你的电脑已经安装vc2005.0 的安装包进行安装)

以上确认安装完成后 打开游戏目录下的“开始游戏.00.1。

记住要保持英文小写输入~

附赠一个网上找不到无敌指令,Final+3.21制作 如果有后续补丁 可进行参考

其他注意事项.exe”提示Not found the kernel library or the library is invalid 那么请执行left4dead2

更正,而后输入才有效;绿化安装",Final+3

其他回答

在选择单人游戏还是多人游戏的地方点“~”

然后输入map 后面就自动出现哪关哪关的了

具体是什么我没记住 但是你随便点一个按回车就进入你选的关了

然后你进去以后就可以用sv_cheat 1 了 剩下的什么的你自己调就好了
什么驴B | 发布于2010-01-06 23:23
评论
单机是无法使用任何秘籍的,同志,你晕吧,我也晕!
开始分水灵 | 发布于2009-12-31 14: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