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加仑等于多少升 40

1加仑等于多少升
推荐于2016-12-01 16:36:16 最佳答案
1 US gallon = 3.78541178 liters
1 UK gallon = 4.54609 liters

其他回答

22 0.201 美加仑 3、美制加仑,分英制加仑.264 英加仑 4,英文全称gallon.) 美制1加仑=277一加仑水约等于 3.546 1 1.785 升水加仑 是一种容(体)积单位.C.785 3,简写gal.785 0.833 1 1000升=1立方米 1升=1000毫升=1000立方厘米(C。 容(体)积换算 公制 中国市制 英制 美制 升升 英加仑 美加仑 1 1 0.546 4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bb8xdm35 | 发布于2016-04-18 23:56
评论
美制加仑:
1美加仑=3加仑 是一种容(体)积单位。 容(体)积换算,英文全称gallon,简写gal.785011355034升
1英加仑=4,分英制加仑
dong123chang | 发布于2009-12-24 23:03
评论
加仑 加仑 是一种容(体)积单位,英文全称gallon,简写gal,分英制加仑、美制加仑。
容(体)积换算
如果是美加仑:
1美加仑=3.785011355034升
如果是英加仑:
1英加仑=4.545454545454升
1000升=1立方米 1升=1000毫升=1000立方厘米(C.C.)
美制1加仑=231立方英寸 英制1加仑=277.42立方英寸
石(原)油重量,容积换算
国别 1公吨折合
千升 美制桶 英制加仑 美制加仑
美国,印度尼西亚 1.18 7.4 259.1 310.6
伊朗,沙特阿拉伯 1.19 7.49 261.8 314.5
日 本 1.11 6.99 244.5 293.3
英 国 , 科威特 1.16 7.31 255.8 306.7
委 内 瑞 拉 1.09 6.84 239.2 287.4
注:世界平均比重的原油通常以1公吨=7.35桶(每桶为42美制加仑)或1174升计
erer010101 | 发布于2009-12-24 23:01
评论
idon'tknow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05 16:14
评论
1英加仑=4.546升
1美加仑=3.7853升
兖矿兴隆矿 | 发布于2009-12-24 23:42
评论
如果是美加仑:
1美加仑=3.785011355034升
如果是英加仑:
1英加仑=4.545454545454升
1000升=1立方米 1升=1000毫升=1000立方厘米(C.C.)
美制1加仑=231立方英寸 英制1加仑=277.42立方英寸
糖醋山楂 | 发布于2009-12-24 22:58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