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6月份在微贷网做车贷借了5万,到手46000多点,我是全款车,绿本做了抵押登记,

每月还款3142,2号的还款日,第二个月逾期到11号,11号下午把钱存进卡里之后,主动联系为我办理业务的那名工作人员让他们扣钱,他给我的答复是现在不清楚怎么个情况了,他说帮我问一下... 每月还款3142,2号的还款日,第二个月逾期到11号,11号下午把钱存进卡里之后,主动联系为我办理业务的那名工作人员让他们扣钱,他给我的答复是现在不清楚怎么个情况了,他说帮我问一下,这样给我拖了2天之后答复我说这是不归他们管了,让我等通知,直到16号晚上,微贷网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把车拖走了,之后一个自称微贷网的打电话我说车被拖到成都了,让我去成都公司处理,我说不尽的好话那边终于答应先把这个月的款先扣了,17号上午那边扣完款之后,那边的人员打电话又说让我一次性结算完贷款之后吧才能把车还我,车在成都还让我自己去开,,10000的违约金,5000的拖车费,加上23本金要我还62000,让我20号之前去处理,我真的慌了神了,让我2天时间到哪去找62000呢,请问现在我该怎么办呢?
现在我的所有证件和行驶证,保险单全在车上,还有台笔记本,他们会直接给我把车卖掉吗?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多多理财
多多理财—多的不只是财富! 2016-08-23
多多理财
多多理财是在全国设有数十家汽车金融营业部,是旨在为有融资、投资需求的小微企业主或个人建立起高效、透明、安全、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不管是在哪里遇到问题,首先建议就是问一下这个平台的客服具体是什么情况。

平台客服是对你目前情况了解最多的人,如果是他们告诉你的原因了,你目前无法解决,可以来咨询广大网友。

这样对你解决问题的速度会大大提升。
sky7910345
来自健康生活类芝麻团 2018-05-17
sky7910345
采纳数:13484 获赞数:18294 LV17
擅长:电脑装机/选购
参与团队:健康生活分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楼主没办法你这个情况就是被第三方敲诈了,这种敲诈报警都没用,到现场看到车和你的产权证再交钱,还有要求他们要拆掉车上的GPS ,要不然就是前面的钱全部亏掉。车不要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504485162
2017-02-21
504485162
采纳数:8 获赞数:32 LV4
擅长:显卡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种事情他们一般是不会卖掉汽车的,他们一般是要从你身上索取大额的罚款,然后要你提前预付一年或者半年的保证金,然后把车还给你。小额贷款公司普遍都是靠讹诈客户的钱来生存的,而且利润非常之高。你可以找催收部门说说,多交点罚款和保证金,把车先拿回来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九欲公子
2016-11-14
九欲公子
采纳数:7 获赞数:117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为什么要逾期?很简单问,为什么逾期?不是有续贷吗?车上的物品,不会动你,拖车的人员,一根烟都不会吸你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女人yll
2016-11-01
女人yll
采纳数:1 获赞数:4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的情况跟你一样一样的!他们就是个诈骗公司,把我车拖车了就什么都由他们说了算!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6-08-18
展开全部
怎么过了两天才报警?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8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