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百信大药房 100

朋友叫我去福州百信大药房买 鸿茅药酒
有人可以告诉我福州 百信大药房在哪里啊
哪个角落啊
找不到。。。
发布于2009-12-25 20:37 最佳答案
公交站.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7285b0ff3bc79f3d8fb4ec348f91e127/a2cc7cd98d1001e982b9e10fb80e7bec54e7972d.baidu; 荷塘路(2) .com/zhidao/pic/item/a2cc7cd98d1001e982b9e10fb80e7bec54e7972d; 10路(西二环专线)上行(公交鳌峰洲站-火车站)

10路(西二环专线)下行(火车站-公交鳌峰洲站)

14路上行(洪山西客站-先锋路)

14路下行(先锋路-洪山西客站)

202路上行(金山公交总站-火车站)

202路下行(火车站-金山公交总站)

33路上行(儿童公园路-白沙新城)

33路下行(白沙新城-儿童公园路)

38路上行(儿童公园路-闽侯县委)

38路下行(闽侯县委-儿童公园路)

39路上行(台江影院(江三)-上街)

39路下行(上街-台江影院(江三))

41路上行(台江影院(江三)-闽江学院北门)

82路(原942路)上行(台江影院(江三)-江口龙好路)

82路(原942路)下行(江口龙好路-台江影院(江三))

89路上行(华南女子学院-公交仁德站)

89路下行(公交仁德站-华南女子学院)

92路(原962路)(宁化新村-福兴投资区)

92路(原962路)(福兴投资区-宁化新村)

博美诗邦(工业路口)(2) 

是百姓大药房吧; .hiphotos.hiphotos;交通路56号 ://d;64路(原941路)上行(登云新村-福大东门)

64路(原941路)下行(福大东门-登云新村)

博美诗邦(19) .baidu.baidu.hiphotos://d: 

 .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6a7067b6c9177f3e1061f40b40ff17ff/a2cc7cd98d1001e982b9e10fb80e7bec54e7972d?福建宝隆医药有限公司大药房百姓药店 

 ://d.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深沉臆想

采纳率:33% 擅长: 福州市

其他回答

福州市西二环北路附近

康世福百姓大药房厦坊店
地址总有一款适合您: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
电话!~

东方百姓大药房
地址;
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市青闸线‎ - ~ 0,嘎嘎:0591-88060719

百信堂药店‎
忙_佯补牢 | 发布于2009-12-25 00:10
评论
鸿矛药酒很多地方可以买到的,不一定去那边。别找了,就近解决一下吧
我家小语妹妹 | 发布于2009-12-24 21:5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