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云顶天宫陈皮阿四最后活下来了么? 10

他还有那个华和尚去哪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24 最佳答案
华和尚不清楚,也许后文还会出现。陈皮阿四是后来的黑眼睛,也就是真三叔吴三省。楼主可以搜下盗墓笔记解密。

wangpwbd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陈皮阿四死了,华和尚不记得了
善待点滴间 | 发布于2009-12-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