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鼻炎,用食用盐跟水调成的盐水清洗鼻腔有用么?求求大家了,鼻炎让我生活的一塌糊涂,.....

发布于2009-12-24 14:42 最佳答案
效果好些。最好早晚洗,因为食盐中含碘,到时候就麻烦了。

用这个办法可以治好鼻炎的,只是一定要洗干净。尽量用专业的器具如瑜伽洗鼻壶来洗尽量用不含碘的盐,要是用久了可能碘吸收过量

其他回答

163.chun.com/blog/static/827066792009410101029538/edit/" target="_blank">http.blog
yixing2007 | 发布于2009-12-24 13:11
评论
如果你是过敏性鼻炎的话,可以去医院变态反应科测试对什么物质过敏后,针对性的对过敏源进行抗过敏治疗,我以前也是严重的过敏性鼻炎,有20年病史了,基本上什么药物试过了,但没有多大效果,后来是去成都一医院通过对过敏源的适应性治疗,花了2年的时间,现在治愈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2-24 13:33
评论
目前还没有特效药和方法根治鼻炎,吃药和手术只能是缓解症状,主要还是靠自己平时注意和预防。

缓解药物鼻炎康片和开瑞坦。

参考资料: 1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2-25 11: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