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Mary到Sunny和Ivory” 这句歌词是什么意思

出自歌曲:我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21:53:47 最佳答案
女人就很感慨,自己不是他的唯一,而是那个男人众多女人中一时都猜不出名字的那个,其实是男人故意逗女人的。Mary Sunny Ivory 都不是特指,就是说这个女人一时兴起跟男人玩“猜猜我是谁”的游戏,结果那个男的猜了很多女人名字,却没有叫到这个女人的名字没特别的意思

其他回答

就是说一直故意说别的女生的名字,IVORY都是女孩子的名字

在女的唱的时候,就是说那个男的一直都在猜别的女生的名字,就是没有她的
男的唱的时候,SUNNYMARY
blackteafish | 发布于2009-12-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