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世雄美语从头学 20

象赖世雄美语从头学·入门篇,赖世雄美语从头学·初级篇,赖世雄美语从头学·中级篇……它里面的没课具体有哪些内容啊 我在网上看了只有比如一段对话,然后下面是翻译,那他那里面有没有没课要学的单词啊,语法,还有练习什么的啊 ……我的英语好烂的,想重...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25 最佳答案
也不都是按着课后重点里面的内容讲解赖世雄美语系列书籍分为
入门篇\。(因为没有学到高级,但是框架不变,听过已后重点会了解,但方法不一。每课大约有15个左右新单词,需要你记忆。

认真学的话一定会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
我现在也在学;发音等等.
如果基础很差的话。
“高级”就是文章的阅读与写作了,建议从"入门篇"学起,入门篇与初级篇教学的内容差不太多.也深入一些;初级篇(上,他讲的每课的内容与重点并不都是按照书里面的顺序,所以细节我也不太了解)

赖世雄老师讲课比较风趣,也并没有照本宣科;中级篇(上、下册)\高级篇(上.

“中级”进一步加深句型与短语的用法、下册)\。因为如果背拼写的话会很累,并且相同时间内学得单词也较少。
刚开始学的话,建议你不要去写,每个单词只需要认识就可以了,不要求会拼写,当然单词量也比较多,很难坚持下来。

电驴网站上都可以下载到。
祝你学有所成。我比较笨,每天反覆的话,一节课大约要听6-10遍,一课大约需要两天才能学会、下册)

还有一些其他的如语法\,只是初级篇要比入门篇教得多一些

china_thunder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口语和听力永远是王道
服装进货商2009 | 发布于2009-12-24
评论
??
qwe124040 | 发布于2012-07-1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