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曜怎么会有寒毒? 15

在桐华的博客里知道的
心疼死了……
是云中歌 还是 曼陀罗华里提到的?
谢谢大家了!

PS竟然没有霍曜的百度百科
喜欢霍曜的朋友们创建一下八!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29 最佳答案
我估计会在曼陀罗华里说明吧、
要不就是新开的解忧曲里说····都是大汉情缘系列的···
至于为什么··我不知道····云中歌里应该没有···俺前前后后看了n编···没有为什么··
只是记得说霍曜的身体不好···
曼陀罗华我只看了一点··也没有提到···
于是···很期待看到解忧曲和曼陀罗华··
俺也很喜欢霍曜的说····

碧柳烟霞

采纳率:21% 擅长: 历史话题 物理学

其他回答

两本现在都没提到原因,只能等以后桐华来解答
竹野幸福 | 发布于2009-12-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