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开启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功能 精选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学姐在此哈哈哈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4-05
学姐在此哈哈哈
采纳数:184 获赞数:1416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点击工具栏,然后选中Internet 选项。

二、选中安全一栏。

三、点击自定义级别按钮。

四、选择到Scripting选项。

五、分别在活动脚本、允许通过脚本进行粘贴操作以及Java小程序脚本的选项中,选中启用选项。 

点击确定按钮。

注意事项

  • 与其他浏览器设置基本相同。

  • 手机也可参考。

李权
软件应用类认证行家 推荐于2018-03-03
李权
软件应用类行家
采纳数:445 获赞数:2972
本人毕业于郑州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后在公司从事网络运营工作,对互联网。软件应用比较擅长。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一、点击工具栏,然后选中Internet 选项。
二、选中安全一栏。
三、点击自定义级别按钮。
四、选择到Scripting选项。
五、分别在活动脚本、允许通过脚本进行粘贴操作以及Java小程序脚本的选项中,选中启用选项。 点击确定按钮。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无可奈何0228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推荐于2017-11-22
无可奈何0228
电脑类行家
采纳数:8847 获赞数:15366
就读于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网络工程专业,对网络互连和网站开发有深刻的研究,曾独立开发过网站项目数个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这个是不要刻意开启的,绝大数的浏览器默认就是支持js的不然会造成很多的网页显示不正常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