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开启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功能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4-05 最佳答案

一、点击工具栏,然后选中Internet 选项。

二、选中安全一栏。

三、点击自定义级别按钮。

四、选择到Scripting选项。

五、分别在活动脚本、允许通过脚本进行粘贴操作以及Java小程序脚本的选项中,选中启用选项。 

点击确定按钮。

注意事项

  • 与其他浏览器设置基本相同。

  • 手机也可参考。

学姐在此哈哈哈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点击工具栏,然后选中Internet 选项。
二、选中安全一栏。
三、点击自定义级别按钮。
四、选择到Scripting选项。
五、分别在活动脚本、允许通过脚本进行粘贴操作以及Java小程序脚本的选项中,选中启用选项。 点击确定按钮。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李权 | 运营 | 推荐于2018-03-03 21:08:47
评论
这个是不要刻意开启的,绝大数的浏览器默认就是支持js的不然会造成很多的网页显示不正常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无可奈何0228 | 程序员 | 推荐于2017-11-22 11:23:3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