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异形系列》的男主角,他叫什么名字,黑人,都拍了哪些大片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9-25 最佳答案

  彩色
  声 音:M 芬兰:K-16 挪威:16 英国:18 智利:14 加拿大....... Dallas
  维罗尼卡·卡特赖 Veronica Cartwright .,在不知名的星球探险:15 英国... Ash
  约翰·赫特 John Hurt .:
  这是影史上的一部经典科幻片. Parker
  哈利·戴恩·斯坦通 Harry Dean Stanton .,并且获得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西格妮·韦弗饰演硬朗女长官蕾普莉:15 西班牙:13 阿根廷:
  Dolby 70 mm 6-Track
  时 长:
  117 分钟
  类 型:
  科幻 恐怖 惊秫
  分 级:
  瑞典,下属回到船上才发现一头嗜向怪物上了船,从此无宁日,恐怖事件接二连三登场……

  演员表:

  西格妮·韦弗 Sigourney Weaver .. Brett
  Bolaji Badejo .:13 澳大利亚........ Mother (voice)
  Eddie Powell . Kane
  汤姆·斯克里特 Tom Skerritt ...:14A
  剧情简介. Ripley
  伊恩·霍姆 Ian Holm .. Alien
  Helen Horton ..:
  雷德利·斯科特 Ridley Scott
  主 演. Lambert
  亚菲特·卡托 Yaphet Kotto ...:
  西格妮·韦弗 Sigourney Weaver 伊恩·霍姆 Ian Holm 约翰·赫特 John Hurt 汤姆·斯克里特 Tom Skerritt 维罗尼卡·卡特赖 Veronica Cartwright 亚菲特·卡托 Yaphet Kotto 哈利·戴恩·斯坦通 Harry Dean Stanton Bolaji Badejo
  上 映:
  1979年05月25日 ( 美国 )更多地区
  地 区:
  英国 ( 拍摄地 )
  对 白:
  英语
  评 分:
  8.3/10( 68963票 ) 详细
  颜 色,她和下属乘坐商用太空船  异形 Alien (1979)

  导 演

对症下药才对劲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楼主绝对搞错了,
《异形》系列一共四部,我有全套的DVD,而且都看过。
四部电影中贯穿始终的只有女主角西格妮·韦弗 Sigourney Weaver ,她是白人。
每一部里都有黑人出演,不知道楼主说的是哪一部。
无聊老生 | 发布于2006-09-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