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女孩对我说,说我是一个小偷``这是什么歌啊??

``谢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9 00:01:01 最佳答案
歌曲:那个女孩对我说
歌手:黄义达 专辑:专属密码

歌手:黄义达专辑:专属密码

心很空天很大云很重我很孤单却赶不走
捧着她的名字她的喜怒哀乐往前走多久了
一个人心中只有一个宝贝久了之后她变成了眼泪
泪一滴在左手凝固成为寂寞往回看有什么
那女孩对我说说我保护她的梦说这个世界对她这样的不多
她渐渐忘了我但是她并不晓得遍体鳞伤的我一天也没再爱过
那女孩对我说说我是一个小偷偷她的回忆塞进我的脑海中
我不需要自由只想背着她的梦一步步向前走她给的永远不重

一个人心中只有一个宝贝久了之后她变成了眼泪
泪一滴在左手凝固成为寂寞往回看有什么
那女孩对我说说我保护她的梦说这个世界对她这样的不多
她渐渐忘了我但是她并不晓得遍体鳞伤的我一天也没再爱过
那女孩对我说说我是一个小偷偷她的回忆塞进我的脑海中
我不需要自由只想背着她的梦一步步向前走她给的永远不重

那女孩对我说保护她的梦说这个世界对她这样的不多
她渐渐忘了我但是她并不晓得遍体鳞伤的我一天也没再爱过
那女孩对我说说我是一个小偷偷她的回忆塞进我的脑海中
我不需要自由只想背着她的梦一步步向前走她给的永远不重

否定之否定1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歌曲:那个女孩对我说
歌手:黄义达 专辑:专属密码

心很空天很大云很重我很孤单却赶不走
捧着她的名字她的喜怒哀乐往前走多久了
一个人心中只有一个宝贝久了之后她变成了眼泪
泪一滴在左手凝固成为寂寞往回看有什么
那女孩对我说说我保护她的梦说这个世界对她这样的不多
她渐渐忘了我但是她并不晓得遍体鳞伤的我一天也没再爱过
那女孩对我说说我是一个小偷偷她的回忆塞进我的脑海中
我不需要自由只想背着她的梦一步步向前走她给的永远不重

一个人心中只有一个宝贝久了之后她变成了眼泪
泪一滴在左手凝固成为寂寞往回看有什么
那女孩对我说说我保护她的梦说这个世界对她这样的不多
她渐渐忘了我但是她并不晓得遍体鳞伤的我一天也没再爱过
那女孩对我说说我是一个小偷偷她的回忆塞进我的脑海中
我不需要自由只想背着她的梦一步步向前走她给的永远不重

那女孩对我说保护她的梦说这个世界对她这样的不多
她渐渐忘了我但是她并不晓得遍体鳞伤的我一天也没再爱过
那女孩对我说说我是一个小偷偷她的回忆塞进我的脑海中
我不需要自由只想背着她的梦一步步向前走她给的永远不重
潴潴雨 | 发布于2006-10-06
评论
那女孩对我说-黄义达
芯慧 | 发布于2006-09-25
评论
黄义达的那女孩对我说
cs125 | 发布于2006-09-25
评论
那个女孩对我说 黄义达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9-25
评论
那个女孩对我说
抓狂的梦想 | 发布于2006-09-2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