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角们的故事by恩顾~~~关于韩谦的番外 50

出书版的《配角们的故事》有收录一个全新的番外,在网上没有查到,有的亲们发一份给我吧,高分求哦,扫描图片也可以啊~~
这个番外好像是关于韩谦的,我的邮箱是guangyan1988@126.com,谢谢了哦! 这个番外现在网上好像是没有的,讲的应该是韩谦慢慢恢复记忆以后的事情~~拜托看过的大大给我传一份啊~~圣诞快乐~~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25 最佳答案
已经发给你了 叫海龟后续

sunny兔兔米

采纳率:5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是,恩大有写过韩谦恢复记忆以后的事么~~??
桔梗谦谦 | 发布于2009-12-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