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大棚上的露水如何消除

请高手指教,可以让塑料一段时间不结露水的,喷雾器喷洒,一定比例,早上塑料上露水很多,好像是生姜煮水。好像有一个常识性办法,影响光照种植塑料大棚
推荐于2016-01-13 08:43:41 最佳答案
  将大豆磨成面粉,一般每平方米棚膜用豆粉7~10克,浸泡2小时后用细纱布池滤去渣。用喷雾器将滤好的豆浆均匀喷洒到棚膜上,可使水滴很快落下,并能保持15~20天不生水滴。

  薄膜受冻或曝晒,会促进老化,钢管在夏天经太阳曝晒,温度可上升到60—70℃,从而加速薄膜老化破碎。 薄膜使用过程中,难免有破孔,要及时用粘合剂或胶带粘补。 二、环境特点与调控 大棚因有塑料薄膜覆盖,形成了相对封闭与露地不同的特殊小气候。进行蔬菜大棚栽培,必须掌握大棚内环境的特点,并采取相应的调控措施,满足蔬菜生长发育的条件,从而获得优质高产。

其他回答

并能保持15~20天不生水滴将大豆磨成面粉,浸泡2小时后用细纱布池滤去渣,一般每平方米棚膜用豆粉7~10克。用喷雾器将滤好的豆浆均匀喷洒到棚膜上,可使水滴很快落下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sunlong1022341 | 发布于2009-12-26 09:31
评论
用无滴膜大棚!!
lwt456 | 发布于2009-12-23 21:46
评论
用喷雾器喷水!轻轻敲动就流下来了!
自由人UFO | 发布于2009-12-23 20: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