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丁片是什么??

蛋糕要吉利丁片 不知道啥O(∩_∩)O~
1963818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4 07:02:41 最佳答案
吉利丁又称明胶或鱼胶,从英文名 Gelatine 译音而来。它是从动物的骨头(多为牛骨或鱼骨)提炼出来的胶质,主要成分为蛋白质。
片状的吉利丁又叫吉利丁片,半透明黄褐色,有腥臭味,需要泡水去腥,经脱色去腥精制的吉利丁片颜色较透明,价格较高。吉利丁片须存放于干燥处,否则受潮会粘结。

如果是蛋糕的话,一般做冻芝士或慕斯等需凝固的甜点时用。片状的话用冷水泡软,然后和以前的材料(不知道你要做什么)混合搅拌均匀就行(可以在下面隔温水搅拌,快一点)。之后放到冰箱里定定型就可以了。

一般进口超市或者烘焙店里有卖。

其他回答

半透明黄褐色,有腥臭味,主要成分为蛋白质。
片状的吉利丁又叫吉利丁片。之后放到冰箱里定定型就可以了。

一般进口超市或者烘焙店里有卖吉利丁又称明胶或鱼胶,需要泡水去腥,经脱色去腥精制的吉利丁片颜色较透明,价格较高。

如果是蛋糕的话,一般做冻芝士或慕斯等需凝固的甜点时用。片状的话用冷水泡软,然后和以前的材料(不知道你要做什么)混合搅拌均匀就行(可以在下面隔温水搅拌,快一点)。吉利丁片须存放于干燥处,否则受潮会粘结,从英文名 Gelatine 译音而来。它是从动物的骨头(多为牛骨或鱼骨)提炼出来的胶质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宵明与烛 | 推荐于2017-10-12 23:52:35
评论
有腥臭味,需要泡水去腥,主要成分为蛋白质。

片状的吉利丁又叫吉利丁片,半透明黄褐色,待粉末吸足水份后,再搅拌至融化吉利丁又称明胶或鱼胶,经脱色去腥精制的吉利丁片颜色较透明。

吉利丁粉使用时,先倒入冰水中,使粉末吸收足够的水份膨胀,不需搅拌否则会容易使粉末结块,价格较高。吉利丁片须存放於乾燥处,否则受潮会粘结。(这个我还没见过那)

粉状的吉利丁又叫吉利丁粉,也是港式食谱中的『(口者)哩粉』,功效和吉利丁片完全一样,从英文名 Gelatine 译音而来。它是从动物的骨头(多为牛骨或鱼骨)提炼出来的胶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2-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