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谱简谱网 5

君不见的歌谱~~~!!!要简谱!!~~~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3 19:01:24 最佳答案
//s2.7t7t://s2.7t7t.Wma" target="_blank">http.com/pycs/X/20063143680500/368855615:荣星宇歌词
制作:鱼QQ.Wma

大清后宫主题曲《君不见》
专辑.com/pycs/X/20063143680500/368855615下面是刚找来的,可试试。

右键点击可直接下载

其他回答

在百度网页搜,真的有,上次我也是这样做的。
温和1995 | 发布于2009-12-27
评论
在百度上搜歌谱简谱网,在网页里找
一3827918 | 发布于2009-12-26
评论

为您推荐:

歌谱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