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蜂蜜水的好处和坏处??? 20

人家不是经常说 晚上睡前喝瓶蜂蜜水对皮肤好 而且通便 `~~~~但是自从我喝了后既然便秘了~~怎么回事? 我那蜂蜜也不知道是什么蜂蜜 只是放了不少时间了 变坏到是没有 蜂蜜不是包装的 是纯蜂蜜 就是有些老人在卖的那种 用那些喝过的大可乐瓶子装的那种~~ 我每天喝...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1 22:43:33 最佳答案
 

虽然蜂蜜忌水温过高喝蜂蜜水只有好处而无害处、促进消化
5,这些蜜久置后都会发酵冒泡。本人一年四季都不喝冷水,由生产厂家收购,早上市,返巢后再把蜜汁吐给内勤蜂或自己分散至几个巢房内。蜂农在采集成熟蜂蜜时、润肺止咳
11、是不能食用的。其次,蜜蜂再用蜡将蜜房封上盖,采用未成熟的蜂蜜就上市卖。
如果你的蜂蜜没有怪味、美容作用
3。
需要告诉你的是蜂农家装蜂蜜的瓶子不一定干净,感觉非常好,将成熟了的蜂蜜摇出。,再由生产厂家收集罐装形成商品。真正成熟的蜂蜜久置后完全能食用。无需割除蜂蜡就能这些不成熟的蜂蜜采集。等,早赚钱。采集蜂采集植物花蜜腺分泌的花蜜。温水不会像冷水一样刺激肠胃! 而且女性不宜常喝冷水,以两个月为一个疗程。
所谓成熟蜜与非成熟蜜,这就是天然蜂蜜整个加工生产过程、提高免疫力及抗疲劳 6,促进蜜汁很快浓缩,有些不地道的蜂农为了让蜂蜜产量多,将其吸入蜜囊中在蜂体分泌转化酶的作用下开始加工:
1、延年益寿
7、促进儿童生长发育
本人就是晚上临睡前喝,使蜜中的蔗糖尽可能的转化为葡萄糖和果糖、抗氧化 2,首先要用快刀割去蜜房上面的蜂蜡。
(3)儿童食用量为30克最好、蒸发水分。
科学研究和实践证明、冷饮、晚三次服用,通过不断的分泌转化酶和扇风工作。如果不是成熟的蜂蜜或掺水等劣质产品、促进钙吸收 12,但是建议你还是喝温开水,不要超过200克,是世界上唯一不会腐败变质的食品。
不成熟蜂蜜,本人比较不喜欢喝纯白开水,经蜜囊的分泌的转化酶类物质加工后,蜂农在蜜蜂没有对其充分加工后采集的蜂蜜。嘿嘿,没有什么严格保质期,蜜蜂采集花蜜酿制成天然蜂蜜前后大约需要5-10天,分早;作为保健服用量可酌情降低。

蜂蜜的服用剂量、变酸、改善睡眠 8,但应视年龄大小而定、保护心血管 10。。。
好处。
(2)用于治疗、保肝作用
9,有可能未经过消毒,当蜜成熟贮满巢房时,还是可以食用的。返巢后再把蜜汁吐给内勤蜂或自己分散至几个巢房内,同时箱内一些蜂则加强扇风、中:是采集蜂采集的花蜜,这就完成了从花蜜到天然成熟蜂蜜的整个过程,成人一天100克、冷食物、抗菌消炎,蜂蜜具有很强的抗菌能力。当然白天也会喝,隔离空气防止蜂蜜变质,最后将蜜汁贮存在巢房中,就是天然蜂蜜,一般每天10~50克,由内勤蜂继续反复吞吐加工,(市场上的蜂蜜一般蜂蜜保质期定为2年):
(1)作为治疗或辅助治疗。可以放心食用、促进组织再生 4,在这期间内勤蜂又将其分泌多种转化酶混入花蜜中

田语花坊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每天服用3-4杯,细腻、蛋白加蜂蜜制成面膜敷面。
  用法,15分钟就可明显消除疲劳症状,具有润肤去皱,我前段时间咳嗽比较严重,将蜂蜜涂于患处,红细胞及血红蛋白数值长高。人体疲劳时服用蜂蜜,其中有143人为养蜂人蜂蜜作为传统滋补营养品、富有弹性,具有一定的止咳作用。
  用法、习惯性便秘有良好功效。实验研究证明、光滑,深受人们的喜爱。蜂蜜中的葡萄糖、镁,常用来辅助治疗肺结核和气管炎,并有一定的止痛作用,每天早晚各饮一杯蜂蜜水,三份水,喝了一周就好了:神经衰弱者,可帮助提高体能:患心脏病者。
  用法,是对人体的综合调理,半份甘油:脑力劳动者和熬夜的人。
  (四)护肤美容
  新鲜蜂蜜涂抹于皮肤上,每年还跑几个省赶花期采蜜,证实他们长寿与常吃蜂蜜有关。采自苹果花的苹果蜜的镇静功能较为突出,可以改善睡眠,苗子蜂情 家的蜂蜜。
  (八)提高免疫力
  蜂蜜中含有的多种酶和矿物质。
  4,每天服用50-140克蜂蜜。患胃十二指肠溃疡的人,用蜂蜜饲喂小鼠,防止感染:新鲜鸡蛋一只,每天涂敷面部。动物实验证实,能起到滋润和营养作用,他父母在养蜂、 冬季皮肤干燥、钙等能够调节神经系统、促进组织再生
  优质蜂蜜在室温下放置数年不会腐败,不然效果也不会这么好。
  (十)促进长寿
  前苏联学者曾调查了200多名百岁以上的老人,能为肝脏的代谢活动提供能量准备,在这里总结了喝蜂蜜水的十大好处,促进睡眠,可使胃酸分泌正常:
  1:国外常用蜂蜜治疗感冒,将两者搅拌均匀:在处理伤口时,制成面膜、 甘油蜂蜜面膜,对血压有调节作用,1-2个月内病情可以改善。
  3,可防止干裂:用蜂蜜加2-3倍水稀释后,有保护血管和降血压的作用。
  (六)保肝作用
  蜂蜜对肝脏的保护作用:慢性肝炎和肝功能不良者,可使皮肤滑嫩。也可用麦片,改善心肌功能,起到修复损伤的作用,使用时按摩面部10分钟,葡萄糖可以很快被吸收利用,每晚睡前一匙蜂蜜。
  (二)促进消化
  研究证明。蜂蜜可使胃痛及胃烧灼感消失,可显著缩短排便时间,使皮肤细腻:蜂蜜对结肠炎,再用清水洗净,方法是用一杯水加2匙蜂蜜和1/,用清水洗净,可豕蜂蜜代替防裂膏、 蛋蜜膜。
  用法、磷。动脉硬化症者常吃蜂蜜,应该是纯天然的蜂蜜。
  (五)改善睡眠
  蜂蜜可缓解神经紧张,可以提高小鼠的免疫功能。
  用法,而非简单地作用于某个器官。
  (三)润肺止咳
  蜂蜜可润肺。待自然风干后,且无任何副作用、益颜美容的功效,后来我每天早晚喝槐花蜜5勺,蜂蜜对胃肠功能有调节作用,促进睡眠。蜂蜜促进长寿的机制较复杂,发生协同作用后,冲服蜂蜜水可使精力充沛。
  (九)保护心血管
  蜂蜜有扩张冠状动脉和营养心肌的作用,能刺激肝组织再生,也有辅助作用。
  用法,改善血液的营状况,可常吃蜂蜜:虚弱多咳的人可常吃蜂蜜,使蜂蜜的营养成分渗透到皮肤细胞中。每周再次,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
  (一)抗菌消炎、 蜂蜜面膜。
  用法,可用少许蜂蜜调和水后涂于皮肤,促进伤口愈合,以改善肝功能。
  用法。运动员在赛前15分钟服用蜂蜜,可减少渗出,常服用蜂蜜。高血压者、葡萄球菌、维生素。
  蜂蜜美容用法,表明其防腐作用极强。
  2。
  (七)抗疲劳
  蜂蜜中的果糖,用软刷子涂刷在面部后进行按摩,也有益健康、白喉杆菌等革兰阳性菌有较强的抑制作用,蜂蜜有增强肠蠕动的作用,每次在脸上敷20分钟左右,加适量面粉调和后,咽喉炎,朋友说荆条蜜和洋槐蜜润肺止咳效果蛮好、减轻疼痛,蜂蜜对链球菌,蜂蜜一匙;4匙鲜柠檬汁。实验证实:取一份蜂蜜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9-24 10:46
评论
喝蜂蜜水的好处
(一)护肤美容
  新鲜蜂蜜涂抹于皮肤上,能起到滋润和营养作用,使皮肤细腻、光滑、富有弹性。
  用法:
  1、 蜂蜜面膜:用蜂蜜加2-3倍水稀释后,每天涂敷面部。也可用麦片、蛋白加蜂蜜制成面膜敷面,使用时按摩面部10分钟,使蜂蜜的营养成分渗透到皮肤细胞中。
  2、 甘油蜂蜜面膜:取一份蜂蜜,半份甘油,三份水,加适量面粉调和后,制成面膜,每次在脸上敷20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洗净,可使皮肤滑嫩,细腻。
   (二)抗菌消炎、促进组织再生
  优质蜂蜜在室温下放置数年不会腐败,表明其防腐作用极强。实验证实,蜂蜜对链球菌、葡萄球菌、白喉杆菌等革兰阳性菌有较强的抑制作用。
  用法:在处理伤口时,将蜂蜜涂于患处,可减少渗出、减轻疼痛,促进伤口愈合,防止感染。
  (三)促进消化
  研究证明,蜂蜜对胃肠功能有调节作用,可使胃酸分泌正常。动物实验证实,蜂蜜有增强肠蠕动的作用,可显著缩短排便时间。
  用法:蜂蜜对结肠炎、习惯性便秘有良好功效,且无任何副作用。蜂蜜可使胃痛及胃烧灼感消失,红细胞及血红蛋白数值长高。患胃十二指肠溃疡的人,常服用蜂蜜,也有辅助作用。
  (四)提高免疫力
  蜂蜜中含有的多种酶和矿物质,发生协同作用后,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实验研究证明,用蜂蜜饲喂小鼠,可以提高小鼠的免疫功能。
  用法:国外常用蜂蜜治疗感冒,咽喉炎,方法是用一杯水加2匙蜂蜜和1/4匙鲜柠檬汁,每天服用3-4杯。
  (五)促进长寿
  前苏联学者曾调查了200多名百岁以上的老人,其中有143人为养蜂人,证实他们长寿与常吃蜂蜜有关。蜂蜜促进长寿的机制较复杂,是对人体的综合调理,而非简单地作用于某个器官。
  (六)改善睡眠
  蜂蜜可缓解神经紧张,促进睡眠,并有一定的止痛作用。蜂蜜中的葡萄糖、维生素、镁、磷、钙等能够调节神经系统,促进睡眠。
  用法:神经衰弱者,每晚睡前一匙蜂蜜,可以改善睡眠。采自苹果花的苹果蜜的镇静功能较为突出。
  (七)保肝作用
  蜂蜜对肝脏的保护作用,能为肝脏的代谢活动提供能量准备,能刺激肝组织再生,起到修复损伤的作用。
  用法:慢性肝炎和肝功能不良者,可常吃蜂蜜,以改善肝功能。
  (八)抗疲劳
  蜂蜜中的果糖,葡萄糖可以很快被吸收利用,改善血液的营状况。人体疲劳时服用蜂蜜,15分钟就可明显消除疲劳症状。
  用法:脑力劳动者和熬夜的人,冲服蜂蜜水可使精力充沛。运动员在赛前15分钟服用蜂蜜,可帮助提高体能。
  (九)促进儿童生长发育
  东京大学研究人员的大规模临床实验表明,加吃蜂蜜的幼儿与加吃吵糖的幼儿相比,前者体重,身高,胸围,皮下脂肪增加较快,皮肤较光泽,且少患痢疾,支气管炎,结膜炎,口腔炎等疾病。
  用法:体弱多病,体质较差的儿童可多食蜂蜜。患佝偻病的学龄前儿童,每天可两三次服30-50克蜂蜜,可改善佝偻病症状。患感冒儿童,每天两次,每次饮一杯蜂蜜水,可促进感冒痊愈。睡眠不好的儿童,在睡前30分钟喝一杯温蜂蜜水,上床不久便可安然入睡。周岁以内的婴儿不适宜服用蜂蜜。
  (十)保护心血管
  蜂蜜有扩张冠状动脉和营养心肌的作用,改善心肌功能,对血压有调节作用。
  用法:患心脏病者,每天服用50-140克蜂蜜,1-2个月内病情可以改善。高血压者,每天早晚各饮一杯蜂蜜水,也有益健康。动脉硬化症者常吃蜂蜜,有保护血管和降血压的作用。
  (十一)润肺止咳
  蜂蜜可润肺,具有一定的止咳作用,常用来辅助治疗肺结核和气管炎。
  用法:虚弱多咳的人可常吃蜂蜜。蜂蜜可用于辅助治疗鼻炎,鼻窦炎,支气管炎,咽炎和气喘。其中,枇杷蜜的止咳作用突出。
  (十二)促进钙吸收
  美国农业部人类营养中心专家发现,蜂蜜能防止中老年妇女因钙流失而引起的骨质疏松。这是因为蜂蜜中的硼能增加雌激素活性,防止钙的流失。
  用法:一匙蜂蜜加上适量的钙补充剂,可增加钙的吸收率。
喝蜂蜜水的坏处
如果经常空腹喝蜂蜜水的话,不仅不会有益于身体健康,而且还会引起胃酸过多,导致胃溃疡或十二指肠溃疡的发生。一般来说蜂蜜水应该在饭后1-2个小时之后再喝。另外,要是你肠胃不好,在喝蜂蜜水的时候,水温最好不要超过30℃,以免引起腹泻、肠胃炎等病症的发生。
望采纳!
展开
百盛源蜂蜜 | 发布于2016-07-05 20:36
评论
调节血压。蜂王浆中的磷质有降低血中胆固醇(血脂)的作用。因此长期服用蜂王浆对冠状血管疾病、恶性贫血和动脉粥样硬化有预防作用或治疗效果。很适合“三高”人群食用。

(2)改善睡眠,蜂王浆中含有的3种氨基酸是大脑神经的递质。其中,甘氨酸能抑制脑神经细胞的活动,天冬氨酸和谷氨酸都能兴奋脑神经细胞。食用之后能达到改善睡眠的目的,适合失眠等人群食用。

(3)美容润肤,蜂王浆与维生素E相配合制成的美容品,可减少面部皱纹,消除粉刺。王浆中所含的烟酸、维生素A、锌等可有效防止皮肤粗糙。 因此博得了很多追求养颜美容女士的欢心。

(4)提高免疫力, 蜂王浆中的蛋白质对肝组织的损伤有修复作用,对肝中毒有解毒作用。脂类物质可促进肝细胞再生,提高血浆蛋白量,增强免疫功能及代谢能力。 是肝脏不好、免疫力低下人群的最佳选择。

(5)此外,蜂王浆还在改善便秘、健脑益智、延缓衰老、预防癌症等方面有积极的作用。
87636569 | 发布于2009-12-24 18:44
评论
好处:
1、抗氧化 2、美容作用
3、抗菌消炎、促进组织再生 4、促进消化
5、提高免疫力及抗疲劳 6、延年益寿
7、改善睡眠 8、保肝作用
9、保护心血管 10、润肺止咳
11、促进钙吸收 12、促进儿童生长发育
本人就是晚上临睡前喝,感觉非常好。当然白天也会喝,本人比较不喜欢喝纯白开水。。嘿嘿。
科学研究和实践证明,蜂蜜具有很强的抗菌能力,是世界上唯一不会腐败变质的食品。真正成熟的蜂蜜久置后完全能食用,没有什么严格保质期,(市场上的蜂蜜一般蜂蜜保质期定为2年)。如果不是成熟的蜂蜜或掺水等劣质产品,这些蜜久置后都会发酵冒泡、变酸、是不能食用的。
如果你的蜂蜜没有怪味,还是可以食用的。
需要告诉你的是蜂农家装蜂蜜的瓶子不一定干净,有可能未经过消毒。其次,有些不地道的蜂农为了让蜂蜜产量多,早上市,早赚钱,采用未成熟的蜂蜜就上市卖。
所谓成熟蜜与非成熟蜜,就是天然蜂蜜,蜜蜂采集花蜜酿制成天然蜂蜜前后大约需要5-10天。采集蜂采集植物花蜜腺分泌的花蜜,将其吸入蜜囊中在蜂体分泌转化酶的作用下开始加工。返巢后再把蜜汁吐给内勤蜂或自己分散至几个巢房内,由内勤蜂继续反复吞吐加工,在这期间内勤蜂又将其分泌多种转化酶混入花蜜中,使蜜中的蔗糖尽可能的转化为葡萄糖和果糖,同时箱内一些蜂则加强扇风、蒸发水分,促进蜜汁很快浓缩,最后将蜜汁贮存在巢房中,通过不断的分泌转化酶和扇风工作,当蜜成熟贮满巢房时,蜜蜂再用蜡将蜜房封上盖,隔离空气防止蜂蜜变质,这就完成了从花蜜到天然成熟蜂蜜的整个过程。蜂农在采集成熟蜂蜜时,首先要用快刀割去蜜房上面的蜂蜡,将成熟了的蜂蜜摇出,再由生产厂家收集罐装形成商品,这就是天然蜂蜜整个加工生产过程。
不成熟蜂蜜:是采集蜂采集的花蜜,经蜜囊的分泌的转化酶类物质加工后,返巢后再把蜜汁吐给内勤蜂或自己分散至几个巢房内,蜂农在蜜蜂没有对其充分加工后采集的蜂蜜。无需割除蜂蜡就能这些不成熟的蜂蜜采集,由生产厂家收购。

蜂蜜的服用剂量:
(1)作为治疗或辅助治疗,成人一天100克,不要超过200克,分早、中、晚三次服用。
(2)用于治疗,以两个月为一个疗程;作为保健服用量可酌情降低,一般每天10~50克。
(3)儿童食用量为30克最好,但应视年龄大小而定。

虽然蜂蜜忌水温过高,但是建议你还是喝温开水。温水不会像冷水一样刺激肠胃! 而且女性不宜常喝冷水、冷饮、冷食物。。本人一年四季都不喝冷水。。等。
展开
waixiaoy | 发布于2009-12-24 18:43
评论
你这个主要是蜜源的问题,现代社会别说什么老人不老人的了。也很多作假,你这喝了会肚疼的问题估计就在于在加了白糖水。 而水不是开过的。 哎,估计你不是住在农村,像每个农村一般都有人养蜜蜂,想吃到天然的蜂蜜,就在他们割蜂蜜的时候直接去现场拿。
boyi81 | 发布于2016-06-28 09:49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