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师 》 人物介绍加图片 50

连载的!所有人物的。
要全面点啊是一部动画片,而且都要有图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21:48:57 最佳答案
上课不听讲也能在考试时候打满分,武器为“时雨金时”(平时是一般的竹剑,使用“时雨苍燕流”时会变成真剑),最擅长在有障碍物的空间里战斗。
  未来篇中第一个点燃火焰的人。用自己开发出的systemC:10月13日
  星座:天秤座
  身高: 41cm
  体重: 3:A型
  身长:157cm
  体重:46:防御形态;染尽一切,却拥有杀人剑术、晴。冷酷而又面无表情。对普通人友好。帮助纲吉制造隐形眼镜,让纲吉更容易操控X Burner:时雨金时
  梦想:成为职业棒球选手
  初登场:第1集
  父亲:山本刚
  阿纲的好朋友。从一年级开始就担任棒球部的主力,运动神经超群:并盛中学
  武器:炸药,起初加入彭格列是认为这是游戏,被里包恩称作为天生的杀手。
  ====================
  里包恩(Reborn)声优。在指环争夺战最终的大空战中,抱着拼死的决心努力的死气弹的使用者.A:沢田奈奈
  本作主人公?”而成为了一位真正的首领,拥有了彭格列血脉特有的超直感:列恩(绿色记忆型变色龙)
  ====================
  沢田纲吉(Sawada Tsunayoshi) 声优:国分优香里
  儿时的梦想:和京子结婚以及好好保护同伴,人气极旺。天生轻松乐观的性格,总是面带微笑:大空狮子“纳兹”---形态变化:54kg
  血型:B
  出生地:处女座
  身高。初始时武器是里包恩给的“山本的球棒”。后从父亲处继承杀人剑法“时雨苍燕流”:成为巨大的机器人沢田纲吉(右):NEEKO
  持有黄色(晴属性)的奶嘴
  生日;被歌颂为洗净万物的恩惠之阵雨,朝利雨月之变则四刀。(继承了初代雨守的意志)
  ====================
  蓝波(Lambo) 声优:竹内顺子、津田健次郎(大人蓝波)
  年龄:5岁,15岁,25岁十年后的蓝波
  生日:5月28日
  星座: 双子座
  身高:42cm ,179cm,184cm
  体重:4kg,64kg,73kg
  血型:A
  出生地:意大利
  武器:现在:手雷
  十年后:电击角
  梦想:成为波维诺家族的首领,征服世界
  初登场:第3集(5岁,15岁),第43集(25岁)
  来自意大利的中小黑手党波维诺家族的杀手,是个只有5岁的淘气的小孩。穿着奶牛花纹的连身衣,一头爆炸头,戴了牛型的角,喜欢吃棒棒糖。爱哭,天真无邪。口头禅是“要-忍-耐”、“蓝波大人”。为了刺杀里包恩而来到日本,但完全不是里包恩的对手。现寄居在阿纲家。拥有受到雷击也不会受伤的“电击皮肤”,武器是牛角和“10年后火箭筒”—射击后的5分钟里会变成10年后的自己。10年后的蓝波是个英俊的绅士,但是受到里包恩和狱寺等人欺负后,爱哭的本质不变。20年后的蓝波则完全脱胎换骨,变得很强,压迫感十足。
  未来篇中在基地里被狱寺训练,第一个打开彭格列匣子的人。
  彭格列Ⅹ世雷之守护者,拥有雷指环
  彭格列匣兵器:雷牛“牛肉饭”——形态变化:被歌颂为蕴含强烈一击的雷电,蓝宝的盾牌。(继承初代雷守的意志)
  ====================
  云雀恭弥(Hibari Kyoya) 声优:近藤隆
  年龄:15岁(官方资料中证实云雀比纲大1岁)
  云雀恭弥生日:5月5日
  星座:金牛座
  身高:169cm
  体重:58kg
  出生地:日本
  学校:并盛中学
  武器:浮萍拐
  初登场:第1集
  并盛中的风纪委员长,副委员长是草壁哲矢。讨厌群聚,是绝顶强大的存在,孤高且自信,智慧也不容小觑。在学校本身以及并盛一带都具有很强的影响力,背景是个谜。非常爱校(手机铃声是校歌)经常穿着校服,一直选择呆在自己喜欢的年级。好战心超强,总是在寻找更强的对手。声称绝不会和彭格列众人群聚,却还是多次救众人于水火之中。从不解释,即使不被理解也毫不在意。口头禅是“咬杀”(かみころす'kamikorosu')。对里包恩有兴趣,并且被一平敬慕。指环战大空之战时,凭借意志拿到云之戒解毒,解救狱寺,为狱寺救助蓝波和了平提供了可能,又解救山本,是此役扭转局势的关键所在。
  未来篇的云雀受里包恩所托指导纲,使其力量大增。在纲等人突袭密鲁菲奥雷分部时独守彭格列基地,看透对方阴谋(是他与10年后的阿纲及入江计划好),将计就计引来大部分敌人,并以一人之力将其基本歼灭。是十年后唯一一个知道入江和纲计划的守护者。调换后被迪诺训练。
  彭格列Ⅹ世云之守护者,拥有云指环
  彭格列匣兵器:云针鼠“小卷”---形态变化:不被任何事物束缚、被歌颂为贯彻己道的浮云,阿诺德的手铐。(继承了初代云守的意志)
  ====================
  笹川了平(Sasagawa Ryohei) 声优:木内秀信
  年龄:15岁笹川了平
  生日:8月26日
  星座:处女座
  身高:168cm
  体重:59kg
  血型:A
  出生地:日本
  学校:并盛中学
  武器:拳击手套
  梦想:让拳击成为国家竞技
  初登场:第1集
  京子的哥哥,并盛高中拳击部主将。口头禅是“极限”。被里包恩赏识,成为彭哥列家族的一员,但是本人并不了解情况。总是积极热血,纯粹的拳击笨蛋,凡事都能联系到拳击上,一看到有资质的人就想尽办法拉其入部。很关心妹妹京子,为了不使她担心,曾和她做出“不轻易打架,如果要打一定会赢”的约定;也因此常常在打架受伤后,用蹩脚的谎言(相扑大会)瞒过妹妹。
  未来篇中的了平性格变得更沉稳,但“极限”的口头禅和热血仍然不变。调换后在纲和狱寺他们的说明下明白了十年后的事情,经过狱寺训练以后,和众人一起参加对抗白兰的战斗。
  彭格列Ⅹ世晴之守护者,拥有晴指环
  彭格列匣兵器:晴袋鼠“汉我流”---形态变化:被歌颂为明亮照耀天空的太阳,纳克尔的极限BREAK。(继承了初代晴守的意志)
  ====================
  六道骸(Rokudo Mukuro)声优:饭田利信
  年龄:15岁六道骸
  生日:6月9日
  星座:双子座
  身高:177.5cm
  体重:62kg
  武器:三叉戟
  喜欢的食物:意大利面,巧克力
  讨厌的食物:辛辣的
  出身国:意大利
  学校:黑曜中学
  初登场:第19集
  徒弟:弗兰
  彭格列真正的雾之守护者,与库洛姆.髑髅一起构成雾之守护者的整体。从黑手党监狱越狱的三人组中的老大。曾经被艾斯托拉涅欧家族作为杀伤性武器开发而进行人体实验,后独立捣毁整个实验所。憎恨黑手党,来日本准备杀死彭哥列家族第10代首领阿纲。特技是六道轮回,武器是三叉戟,利用附体弹可以附身操纵对方。在与阿纲决斗后败北。后被关进水牢无法行动,以库洛姆.髑髅作为媒介时而具现化。与沢田家光交易后,同意以保护城岛犬和柿本千种为条件,成为彭格列雾之守护者,由库洛姆.髑髅持戒指代替在水牢中的他行动。
  在未来篇附在古罗·基西尼亚的雨猫头鹰上操纵库洛姆·骷髅与其对决,轻松获胜。后假扮雷欧潜入密鲁菲奥雷窃取情报传到云雀恭弥所属财团的电脑主机上,被白兰识破。与白兰对决失败。十年里一直被关在复仇者监狱里,之后凭着弗兰制造出的幻觉和GHOST对换,从水牢里被释放了出来。有两枚地狱指环。
  ====================
  库洛姆·髑髅(Chrome Dokuro) 声优:明坂聪美
  年龄:13岁库洛姆·髑髅
  生日:12月5日
  星座:射手座
  身长:152cm
  体重:41kg
  出身国:日本
  学校:黑曜中学
  武器:三叉戟
  讨厌的食物:凤梨
  初登场:第51集
  六道骸的实体媒介,与六道骸一起构成雾之守护者的整体。真实名为“凪”,原来是普通女孩,因救小猫而出了车祸失去了右眼和全部内脏,凭借六道骸的幻觉制造的内脏才得以生存下去,因骸的力量可以使用六道轮回,武器同样为三叉戟。称六道骸为骸大人,因为第一次有别人需要自己所以尽力成为骸的力量,亦因为犬和千种是她第一次交的朋友所以非常重视。基本上对黑曜成员外漠不关心,但阿纲对她有某种程度的信赖,称阿纲为Boss,六道骸被关在水牢中后利用她的身体参加指环争夺战中的雾之决战。
  未来篇中与古罗·基西尼亚战斗后昏迷在基地里,后与草壁一起闯入美罗涅基地,一系列事件后被彭格列成员在基地中接受训练。在京子、小春的帮助下,已渐渐打开心扉。
  彭格列Ⅹ世雾之守护者,拥有雾指环。
  彭格列匣兵器:雾猫头鹰“骸鹰”---形态变化:被歌颂为无法捕捉实体的幻影,D·斯佩多的魔镜(继承了初代雾守的意志),往往将事情搞砸,尊称他“十代首领”。本是意大利大富翁黑手党的名门子弟,但却是私生子.,将X手套升级为Ver·V·R(彭格列指环版)。父亲是经营寿司店的厨师,并且逐渐成长起来。
  彭格列Ⅹ世岚之守护者。
  未来篇中由里包恩加强训练和斯夸罗寄来的“迈向剑帝之道”造成其剑术进步。但后来与幻骑士战斗,被幻觉迷惑而被打败。之后被斯夸罗加强训练,所以本人一开始强烈地拒绝。而且平时战斗时总是皱着眉头,祈祷一般挥舞着拳头。经过一系列的事件后为了珍视的同伴而不断成长着.7kg
  喜欢的食物:蒸馏咖啡 彭格列通心粉 阿纲妈妈做的料理
  兴趣。击毙了后悔的人之后可以使之复活.A。原本是自由杀手,动画版里炸药“自燃”,又被称为“人体轰炸机”。曾要打败阿纲但反被阿纲所救,因此异常崇拜阿纲:168cm
  体重:市濑秀和
  年龄:14岁
  狱寺隼人生日:9月9日
  星座。
  是阿纲和迪诺的师傅,因为学习和运动都不行所以被同学称为“废柴纲”。是彭格列家族初代首领的后裔,被家族选为十代首领的正统继承者,但天真善良,不愿卷入争斗。(继承了初代岚守的意志)
  ====================
  山本武(Yamamoto Takeshi) 声优:井上优
  年龄:14岁
  山本武生日、雨、里包恩(左)
  现在的梦想:O
  出生地: 日本
  学校:并盛中学
  武器,证据是持有的黄色奶嘴,被称为最强的彩虹之子:与时雨金时合体,夺回大空指环正式成为10代继承者。
  未来篇中,渐渐的为了同伴而放弃喜欢棒球,下决心选择剑道,为了同伴而竭尽全力。
  彭格列Ⅹ世雨之守护者:第1集
  穿着一身黑色的杀手兼阿纲的家庭教师。被诅咒的婴儿彩虹之子7人中的其中一员:睡觉 教育阿纲 修整武器 换装cosplay
  初登场,并开始承担起十代目的使命。由原来的“打死我也不干!”转变为“我不干,母亲早亡。8岁时离家出走独立闯荡;怀着对曾经家里的专署医师夏马尔的憧憬,在死之彭格列试炼中继承了彭格列意志、雷,在所处的黑手党联盟中是核心组织、赤炎之矢
  彭格列匣兵器:岚猫“瓜”——形态变化:被歌颂为狂暴席卷一切的疾风,G的弓箭,但是对阿纲和家族成员有着十分严厉的态度,不让其受伤害
  年龄:14岁
  诞生日.5kg
  出身国:日本
  学校.I: 金牛座
  身高:177cm
  体重:63kg
  血型。至少拥有4位情人,碧安琪是其中的第四位、赤炎之矢、C.A.I系统
  梦想:成为十代首领沢田纲吉的左右手
  初登场:第1集
  姐姐:碧洋琪
  从意大利来的阿纲的同年生。武器是炸药,在漫画版中以香烟作为火种。曾经把迪诺教导成为加百罗涅的BOSS。
  宠物。从创立至今已经拥有10代首领。每个首领在继承前会找自己的家族核心成员—6名守护者,首领和守护者拥有彭格列指环。首领为大空,6名守护者分别为岚、雨、晴、云、雾、雷。梵哥利还拥有暗杀部队巴利安和门外顾问,产生了巨大的阴影,现在只要一看到她就会肚子疼甚至昏厥。主要擅长中距离战斗,属于中距离支援类,并成为了历代最年轻的首领。还自创了新招式X Burner,而且遇到斯帕纳,并从敌人化为朋友、云)。后经历了无数次的战斗:雨犬“次郎”、雨燕“小次郎”---形态变化,同时也相当的好强。被里包恩所赏识,招募成为彭格列家族的一员:并盛中学
  武器:X手套(未来篇是Ver.V.R)
  初登场:第1集
  父亲:沢田家光(门外顾问首领)
  母亲,我的同伴怎么办,从而阿纲力量有显著的提高。正解决彭格列危机中。
  彭格列Ⅹ世首领,拥有大空指环
  彭格列匣兵器。屡次和自己看着不爽的对手发生争吵打架。非常聪明,并最终战胜Xanxus,自称是彭格列十代首领的左右手。头脑冲动,不但出色地爆发出初代零地点突破,还自创出了零地点突破·改的招式:10月14日
  星座:天秤座
  血液型:意大利
  学校:4月24日
  星座,学习了炸弹和杀人。小时体验了同父异母的姐姐碧洋琪的有毒料理。同盟家族是加百罗涅家族、规模和名望皆备的一流黑手党组织。擅长近距离战斗,拥有雨指环
  彭格列匣兵器  「彭格列家族(Vongola)」

  于十七世纪左右在意大利西西里岛成立。一个资产.I和赤炎之矢战斗,且可以运用自己身上的五种波动(岚,拥有岚指环
  匣兵器:System C,受到意大利黑手党的彭格列家族的梵哥利九代首领所托,来日本锻炼阿纲成为文武双全的十代首领、吞噬一切、包容的大空,一世的披风。(继承了初代的意志)
  ====================
  狱寺隼人(Gokudera Hayato) 声优

dark13kidD

采纳率:41%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fr=ala0" target="_blank">http这里面有://baike.htm:
静静的芳菲 | 发布于2009-12-22
评论
百科那里不是有啊,自己去看看就是了嘛
秋桐紫叶 | 发布于2009-12-22
评论
额....这也太难了吧......

不过你也可以去看看百科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576342.htm

尤尼61 | 发布于2009-12-22
评论
去家庭教师百度知道找图片
骷髅鲁 | 发布于2009-12-22
评论
= =。度娘的百科就有了。
Genkishi丶逆 | 发布于2009-12-2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