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师有多少人

中国里 一个师多少人 师的手下 有几个旅 旅又多少人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22 最佳答案
一个标准团人数事1500人
一个师包括五到六个团、司务长等干部,有的连还配有炊事班,人数大约在120人左右。
一个营配有四个连左右一个师10000人左右。旅7000人左右
军师旅连排班的人数分布如下:

一个班大约由十名战士
一个排由三个班组成。一个连由三个排组成,加上连长、雷达站等,再加上师部以及其他单位,所以这样算来一个师是一万人左右,而一个标准师的兵力也就是一万人
一个旅比一个师少一个团左右、副连长、副指导员、各排排长,隶属于师侦察处的特种侦察连、指导员,而一个标准师是10000人,所以旅人数大约在7000人左右,人数大约在500人左右
一个团配有三个营,再加上隶属于师后勤处的二线非战斗单位,比如养殖场等

其他回答

大哥 你已经“奥特”了
现在部队的规划已经不完全是3 3制了
师跟旅已经是平级单位了 武警是机动师 解放军是装甲旅
长城的长啊 | 发布于2009-12-23
评论
1个摩步师下辖:1个坦克团、3个摩步团(1个坦克营)、1个炮兵团。1个高炮营,1个防空导弹营、1个机械化侦察营、1个工兵营、1个防化营、1个后勤保障营、1个汽车营、1个坦克运输营、1个医疗救护营、1个通信通信营、 1个直升机大队。共约36个营。每营200-500人不等,全师1万人。
1.师部:
2.坦克团:3个坦克营,1个摩步营,1个团属炮兵营。中型卡车20辆,越野吉普车10辆
*坦克营:3个坦克连(31辆坦克),1个摩步连(10辆装甲战车)
**坦克连:10辆坦克
**摩步连:10辆装甲战车
*摩步营:3个摩步连(31辆装甲战车),1个火力连(弹炮18门)
**摩步连:10辆装甲战车
**火力连:反坦克导弹发射车6门,82自行后膛迫击炮6门,105双联装自行无后坐力炮6门
*团属炮兵营(自行):,轮式122榴弹炮6门,120后膛迫击炮6门,120反坦克炮6门
3.摩步团:1个坦克营,3个摩步营,1个团属炮兵营。中型卡车20辆,越野吉普车10辆
*坦克营:3个坦克连(31辆坦克),1个摩步连(10辆装甲战车)
*摩步营:3个摩步连(31辆装甲战车),1个火力连(弹炮18门)
*团属炮兵营(自行):,轮式122榴弹炮6门,120后膛迫击炮6门,120反坦克炮6门
4.炮兵团;2个自行火炮营,1个自行火箭炮营。中型卡车20辆,越野吉普车10辆
*自行火炮营:155火炮18门
*自行火炮营:155火炮18门
*自行火箭炮营:122火箭炮24门
5.师属:
*高炮营:18辆96式弹炮合一防空系统
*防空导弹营;6套FM-2000防空导弹系统,3套LY60防空导弹系统
*机械化侦察营:11辆侦察坦克,16辆装甲侦察车
*工兵营:3套50吨舟桥设备,10辆履带式架桥车,20部多功能战壕挖掘机,   10部火箭布雷车,10部多功能扫雷车,
*防化营:24部防化洗消车,10辆履带式重型喷火车
*后勤保障营:20辆坦克抢救车
*汽车营:160辆“东风”6X6中型载重卡车
*载重汽车营:80辆50吨坦克运输车
*医疗救护营:2套移动式野战医院设备,24辆轮式装甲救护车
*通信通信营:自动化指挥/侦察/战场监视系统,数字化通信系统
*直升机大队(没有)。武装直升机:武装直升机16架,运输直升机32架

总计:
*重武器和装备:
坦克200辆
辆装甲战车360辆
自行火炮212门
弹炮合一防空系统18辆
防空导弹系统9套
舟桥设备3套,架桥车10辆,挖掘机20部,火箭布雷车10部,扫雷车10部10部
防化洗消车24部,喷火车10辆
坦克抢救车20辆
坦克运输车80辆,卡车320辆,吉普车100辆
轮式装甲救护车24辆,移动式野战医院设备2套
直升机48架
*轻武器:
  4000支97式自动步枪
  2000支97式短突击步枪
  500挺97式轻机枪
  300挺W88式通用机枪
  120支97式狙击步枪
  30支12.7毫米狙击步枪
  100挺89式12.7毫米重机枪
  400支92式战斗手枪
  400支85式微声冲锋枪
  4500支85式冲锋枪
  600具PF98反坦克火箭筒
  300具60毫米化学喷射器
  100具红箭反坦克导弹发射器
  60门82毫米轻便迫击炮
展开
品味鞋屋 | 发布于2012-04-28
评论
一个师10000人左右。旅7000人左右
军师旅连排班的人数分布如下:

一个班大约由十名战士
一个排由三个班组成。一个连由三个排组成,加上连长、指导员、副连长、副指导员、各排排长、司务长等干部,有的连还配有炊事班,人数大约在120人左右。
一个营配有四个连左右,人数大约在500人左右
一个团配有三个营,一个标准团人数事1500人
一个师包括五到六个团,再加上隶属于师后勤处的二线非战斗单位,比如养殖场等,隶属于师侦察处的特种侦察连、雷达站等,再加上师部以及其他单位,所以这样算来一个师是一万人左右,而一个标准师的兵力也就是一万人
一个旅比一个师少一个团左右,而一个标准师是10000人,所以旅人数大约在7000人左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8-13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