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新年的歌 15

献给新年的歌 虽然 绯红的花瓣已从指间轻轻滑落 但是 那斑斓的明媚仍是我心中袅娜的歌 虽然 凝露的眼睛如蝴蝶磷翼的闪烁 但是 那焰火的温馨已经在我眼前快乐地婆娑 虽然 我的周身还带着往日的风尘 但是 我的视线已经缠绕... 展开
发布于2009-12-22 10:14 最佳答案
 添丁又发财 
21. 庙宇朝拜
5. 人人笑颜开
23. 招财进宝
13. 嘻嘻哈哈过新年
6. 年年吉祥保平安
22. 迎春花
3. 发财又兴旺
18. 人逢喜事精神爽
25. 歌唱新年新气象
15. 新年歌儿大家唱
8. 新年新喜新气象
27. 拜年
9. 恭喜恭喜
2. 大家恭喜
14. 春天来了
17. 万年红
11. 祝福你
7. 山南山北乐陶陶
20. 数红包
16. 烧香姻缘
19. 唱首新年歌
28. 恭喜发财发大财
24. 财神到
41. 喜临门
26. 新年好
12. 新年快乐
10

其他回答

发给发给发给
40036255 | 发布于2010-01-01 11:3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