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海南坐飞机到吉隆坡多久?

海南订机票电话多少可以说下吗?再转机到古晋(KUCHING)。需要多久时间呢?爱问知识人从海南坐飞机到吉隆坡多久
发布于2009-12-22 15:55 最佳答案
口至吉隆坡:40到达吉隆坡.COM" target="_blank">www:

其他回答

7才飞的,时间4个小时左右,从吉隆坡到古晋的时间大概是1个小时45分钟左右,但是一般都是周1/从海南的话就只有海口有直飞的;3/。
如果需要预订可以拨打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国际售票处020-86130099查询/5/
carriechy | 发布于2009-12-23 10:29
评论

为您推荐:

坐飞机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