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御的造句

一定要复句!!!!

1243059402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3-11-16 最佳答案
条围巾不仅美观,而且还能抵御寒冷
1、敌人在他们英勇的抵御下,撤回营地
2.中国人民一贯坚决抵御任何敢于入侵之敌

xiawei6459

采纳率:67% 擅长: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长城不仅蜿蜒盘旋,在古代还能抵御外族的入侵。
2468wuhaotong | 发布于2013-11-16
评论
抵御了敌人的追击之后,我们退回了阵营。
含么新 | 发布于2013-11-16
评论
我哪知道哩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11-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