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网,互联网与因特网有什么区别?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异鸣4186
2014-04-27
异鸣4186
采纳数:58 获赞数:113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因特网是Internet译音:泛指“全世界”各国家利用ICP/IP通讯协定所建立的各种网络(范围包括全世界而不单指某一地)。目前你使用电脑拨号上网,就是Internet国际互联网喔! 因特网所提供的网络服务很多,其中包含了万维网服务,还有其他像ftp、telnet等。 万维网是www的缩写,即world wide web,WWW的成功在于它制定了一套标准的、易为人们掌握的超文本开发语言HTML、统一资源定位器URL和超文本传送协议HTTP。 你平常访问的网站前有http的,实际上就是在访问万维网服务。
痴狗
2014-04-27
痴狗
采纳数:72 获赞数:55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internet, internet work, interconnection network 互联网, 又名互连网。泛指由多个计算机网络相互连接而成的一个网络,它是在功能和逻辑上组成的一个大型网络。 Internet 因特网, 国际互联网, 互联网, 全球互联网, 交互网, 国际电脑网络, 国际计算机互联网, 专指全球最大的、开放的、由众多网络相互连接而成的计算机网络。它由美国阿帕网(ARPAnet)发展而成。主要采用TCP/IP协议。 www 万维网, 用于将因特网(Internet)的子网与因特网(Internet)的其余部分相隔离,以达到网络和信息安全效果的软件或硬件设施。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Devil°881
2014-04-27
Devil°881
采纳数:59 获赞数:56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万维网专指www,是World Wide Web的音译;互联网泛指由多个计算机网络相互连接而成的一个网络。因特网专指Internet,是互联网的一个特例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血刃召唤t27
2014-04-27
血刃召唤t27
采纳数:55 获赞数:81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万维网是www,全称world wide web 互联网和因特网均是Internet的汉文表示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00650346
2014-04-27
00650346
采纳数:52 获赞数:30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万维网就是相当于一个资料库 里面有很多的东西啊 有图片啊 等等娱乐东西 但是我们要通过浏览器去到他的服务器找他呢 ! 通过一些协议 比如HTTP超文本协议 。 而因特网好像和互联网一样的吧 都是经过阿帕齐网络 发展起来的一个网络吧 就是相当于全球性的网络 把在不同地方的计算机通过一些网络设备链接在一起 而实现资源共享 互相访问 有局域网 广域网 城域网等等呢。 希望对你有帮助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