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英文单词是什么?

亡动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12-21 最佳答案
名词
great number of people
ocean
sea
形容词
extralarge
nautical
naval
ocean-going
oceanic
seagoing

参考资料: google translate

其他回答

sea,ocean,Mare
縋俅蓶媄 | 发布于2009-12-21
评论
sea
ocean
結と系 | 发布于2009-12-21
评论
ocean
zmlovemsx | 发布于2009-12-21
评论
sea
许许许仙 | 发布于2009-12-2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