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钢之炼金术师破解版下载

给我一个钢之炼金术师PSP版的下载地址。教我一下,想下载下来玩但是不知道那个游戏用不用破解我的PSP是2000的,也不知道我的PSP用不用升级,好吗
发布于2009-12-22 21:17 最佳答案
com/0910/119418046977.html" target="_blank">http.duowan.html这个是钢炼FA破解版的下载地址,看看你系统的版本.duowan,可以无需安装破解补丁运行现在发售的所有游戏,推荐升级到5.50GEN-D3.00M33以上版本运行://psp,根据需要升级,需要5.com/0910/119418046977://psp

kevin_cherry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不太建议你去下破解版。,最后你去升级系统之后破解的游戏可能会无法运行。,因为以后的游戏要求系统会越来越高。,到最后你还要重下一个原版多麻烦啊.50gen d3你想不用下破解版的话去升级吧最好升5。。
球银凯 | 发布于2009-12-23 16:47
评论
首先看下你自己的系统,主机设定/系统详情,最好是5.50gend3的,不是也不怕.
5.00M33是现在最低的了,http://psp.duowan.com/0910/119418046977.html
紫色人的心 | 发布于2009-12-23 21:57
评论
很简单。但我不会。
a670001844 | 发布于2009-12-21 19:4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钢之炼金术师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