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站含有成人内容18一下禁止进入用英语怎么说

RT谢谢... RT 谢谢 展开
最佳答案
查红玉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推荐于2017-11-22
查红玉
社会学类行家
采纳数:17049 获赞数:123868
6年500万字中英互译经验,为格兰富、莱芬豪舍、Akamai、乐高、中铁、澳门大学等知名结构提供过直接翻译服务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警告本站含有成人内容18一下禁止入
This Site Contains Adult Contents.
No Entry For Less Than 18-Years-Old!

绝对正确!
爱刷lr0140
2016-04-18
爱刷lr0140
采纳数:71 获赞数:39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警告本站含有成人内容18一下禁止进入
Warning this site contains adult contents 18 prohibited from entering the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kira0224
2009-12-21
kira0224
采纳数:55 获赞数:118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You need to be at least 18 years to access this website. Please confirm below that you are at least 18 years or use the "Cancel" button to leave.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zy19861018
2009-12-21
zy19861018
采纳数:61 获赞数:105 LV5
擅长:英语翻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Warning this site contains adult contents and the prohibited from entering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Pringles_bbq
2009-12-21
Pringles_bbq
采纳数:40 获赞数:131 LV4
擅长:基金 股票 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This Site Contains Adult Contents.
No Entry For Less Than 18-Years-Old!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