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马来西亚到韩国要几久,几km?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21:41:33 最佳答案

因为空姐会供你选择嘛~飞机餐很好吃哦!那韩国料理很好吃,文字表达方式有限~要亲眼见证才好!~
还有啊。记得是4683公里吧??
那个时候有显示器显示的,如果喜欢的话可以拿下去的,其它航空公司的不清楚,临晨5点多的时候开窗口看看外面的天空,你会有想把那画面拍下来的冲动,如果是坐晚班的,我们都为那些(被单,倒数多久就到韩国之类的,直接拿下飞机就可以了的~
那时候看着姐姐拿回家,我后悔啊~~~!那时候去首尔需要7个小时呢!晚上十一点至早上六点,那时候是坐Korean Air的,如果你想吃的话建议你点韩国的料理!至于怎么样我不好说,显示器都会显示的~
提醒你噢,现在还忘不了味道啊~
不过如果楼主吃了觉得不好吃的话不要怪我哈,因为每个人的喜好都不同的嘛~
还有噢,飞机上会提供被单、食物等)付了钱的,不会被阻止也不会收钱,貌似都可以,听我的姨丈说的,印象中是这个数目。
它会显示当时韩国的温度,当时韩国的时间,跟韩国的距离

其他回答

从马来西亚的吉隆坡机场飞往首尔机场需要5-6个小时。4600多km~ (之前9月去韩国时是乘坐Korean Air的韩国飞机)
樱差阳错 | 发布于2009-12-26
评论
一看你问的问题的句子用词就知道你是马华。
马来西亚吉隆坡到首尔很远。大概4600公里(km).

飞机从吉隆坡直飞首尔大概7小时。
灌水的人是我 | 发布于2009-12-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