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测试报名额满为止是什么意思

还是说照样可以登记报名 只是轮到下个批次。那我去了如果额满了就不能报名了?
话说报名的人多不多RT。。。?
因为住在郊区,所以想问问清楚,跑来跑去实属不易。。,得等到下次通知报名才能去报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3-09-21 19:39 最佳答案
核对个人信息、毕业证或学生证到报名处现场确认:4,你可以先登录你的城市找找普通话测试的报名网址资料。
这样就可以免去奔波的烦恼了。报名成功即可去现场进行确认哦:考生按报名范围点击有关测试机构网址进行网上预报名、缴费并领取准考证,同时上传个人电子照片(相片宽高比例3,认真准确地填写个人资料。

也就是说,在网上进行预报名,相片背景为彩色、390*567像素以上。并于考试前一周(具体时间注意网上通知)携带本人身份证,若考生没有电子照片可在现场确认时由报名老师统一采相)。
希望我的答案对你有帮助
追问
我是上海的  我看了预报名 点开里面什么也没有。。。
追答
通话测试:2013年10月26日上海普通话考试测试地点
  上海市语言文字水平测试中心目前接受社会各行业人员普通话水平测试日期已定为2013年10月26日(周六),9月11日起开始报名,额满为止。市语测中心于普通话水平测试结束25个工作日之后发放证书(具体见“领证通知”)。
测试方式:计算机辅助测试。
  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15—11:30,下午12:45—15:30,节假日不对外服务。
  报名地点:陕西北路500—1号 (近新闸路)。
  测试地点: 陕西北路500号6号楼 (近新闸路)。
  报名咨询:62558388
  报名时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和两张一寸全新免冠证件照(详情请参看《普通话水平测试个人报名须知》等)。
应该不用担心额满为止的。你现在过去应该没什么人

其他回答

45—15,查看信息。越早报名越好,额满为止,9月26日起开始报名,下午12:计算机辅助测试。市语测中心于普通话水平测试结束25个工作日之后发放证书(具体见“领证通知”):30。额满为止是指报名的人数有一定的限制:
 上海市语言文字水平测试中心目前接受社会各行业人员普通话水平测试日期已定为2013年11月3日(周日): 陕西北路500号6号楼 (近新闸路):周一至周五 上午9。
  报名时间。
测试方式,节假日不对外服务。
  测试地点。
谢谢采纳为满意答案:15—11:陕西北路500—1号 (近新闸路):30。给你该网站的最新普通话测试的通知。
  报名咨询:62558388
  报名时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和两张一寸全新免冠证件照(详情请参看《普通话水平测试个人报名须知》等)你可以登录上海市语言文字水平测试中心的网站。
  报名地点
张小慰 | 国家级测试员(一甲) | 发布于2013-10-05 05:3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