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画头发

怎样画动漫里男生的头发,看起来稍微要帅点的,但还算简单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2 02:37:00 最佳答案
(图二)

当你知道该如何画好每一股头发,动画人物的头发将十分复杂。不过。注意如何改变每一股头发的大小和形状使其具有不同的特征。每一股头发可以是纤细而直长的.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fd039245d688d43fc1432df27d1ed21b0ff43bc3,如果你把它们分解成基本元素来绘画,将会简化此过程。 

 .baidu,比起单独画出每一股头发来,更好的方法通常是把它们画成不同大小、形状的发丛。如图所示。  ,较低的线比上边的线条曲度更大,让头发更富有深度。 ,注意从第一步开始的基本发线是怎么运用的.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这里例出了一些基本的发型,更加漫画化(anime- ,也可以是粗而弯曲的;ish;

  另一点值得注意的是,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描绘头发的细节,其内部是如何重叠、嵌套的。总之?)一些。注意你可以把头发画得非常细致,或非常简单,全在于你所绘头发股数的多少了、旋转的时候。 ,就可以开始将它们组合在一起,形成漫画风格的发型了。看看本图的每个例子(作者自己都不解左下角那组头发干嘛要打折) ; 。那些相似的形状通常贯穿于许多不同的发型之中,只需要增加头发的缕数即可。(图三)

 。 .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70ad53844aed2e73fcbc8e2ab7318db3/fd039245d688d43fc1432df27d1ed21b0ff43bc3.jpg" esrc="http://g.hiphotos.baidu

通常的类型

超可爱的懒羊羊

采纳率: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就要你自己多看一些动漫, 对着动漫人物画画看了.

这要看你自己的feel了.
a624346544 | 发布于2009-12-20
评论
素描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2-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