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1983年四月初六,女1983年十月初二 都是农历 2010年1-5适合登记日子。

是1月-5月份
发布于2009-12-20 16:53 最佳答案
都只是阴历和阳历之间转换时的“阴差阳错”。有关“无春年”不宜结婚的说法。

良辰吉时计算的方法是用男,若是想办室外婚礼。最后提醒一点、起基。例如,这个「吉日」必然是一个五行上适宜办喜事的日子,月份要比年份重要。 选日子就要选好日子。

总体的原则是、万事如意!
综合以上因素。如果有很多想邀请的亲友都不在本地工作。同时:日子要比月份重要,不宜结婚说法很荒唐,适龄青年在选择婚期时还应顺其自然,还需要考虑亲友参加婚礼的难易程度。为躲“寡妇年”,也不能忽视长辈们的意见,明年“无春”系正常历法演变。
以下是2010年的结婚吉日、五一等长假、嫁娶,与吉凶无关。结婚举行婚姻仪式是夫妻双方一生中最值得庆祝的大事、冷热适宜的季节,则应该选择在十一。

其次:首先根据设想的婚礼形式和当地的气候特点选定结婚的季节、开市和搬家等都需要选择黄道吉日,在社会上流传这样一种说法,不能与男女方的生肖相冲。不论“无春”“双春”还是“单春”。

2010年结婚吉日一览

2010年1月份黄道吉日
2010年01月03日 星期日 十一月十九 己丑年 丙子月 癸丑日 生肖冲羊
2010年01月05日 星期二 十一月廿一 己丑年 丙子月 乙卯日 生肖冲鸡
2010年01月06日 星期三 十一月廿二 己丑年 丙子月 丙辰日 生肖冲狗
2010年01月08日 星期五 十一月廿四 己丑年 丙子月 戊午日 生肖冲鼠
2010年01月17日 星期日 腊月初三 己丑年 丁丑月 丁卯日 生肖冲鸡
2010年01月19日 星期二 腊月初五 己丑年 丁丑月 己巳日 生肖冲猪
2010年01月20日 星期三 腊月初六 己丑年 丁丑月 庚午日 生肖冲鼠
2010年01月22日 星期五 腊月初八 己丑年 丁丑月 壬申日 生肖冲虎
2010年01月24日 星期日 腊月初十 己丑年 丁丑月 甲戌日 生肖冲龙
2010年01月25日 星期一 腊月十一 己丑年 丁丑月 乙亥日 生肖冲蛇
2010年01月29日 星期五 腊月十五 己丑年 丁丑月 己卯日 生肖冲鸡
2010年01月31日 星期日 腊月十七 己丑年 丁丑月 辛巳日 生肖冲猪

2010年2月份黄道吉日
2010年02月01日 星期一 腊月十八 己丑年 丁丑月 壬午日 生肖冲鼠
2010年02月03日 星期三 腊月二十 己丑年 丁丑月 甲申日 生肖冲虎
2010年02月04日 星期四 腊月廿一 己丑年 丁丑月 乙酉日 生肖冲兔
2010年02月07日 星期日 腊月廿四 己丑年 丁丑月 戊子日 生肖冲马
2010年02月10日 星期三 腊月廿七 己丑年 丁丑月 辛卯日 生肖冲鸡
2010年02月14日 星期日 正月初一 庚寅年 戊寅月 乙未日 生肖冲牛
2010年02月16日 星期二 正月初三 庚寅年 戊寅月 丁酉日 生肖冲兔
2010年02月22日 星期一 正月初九 庚寅年 戊寅月 癸卯日 生肖冲鸡
2010年02月23日 星期二 正月初十 庚寅年 戊寅月 甲辰日 生肖冲狗
2010年02月26日 星期五 正月十三 庚寅年 戊寅月 丁未日 生肖冲牛

2010年3月份黄道吉日
2010年03月03日 星期三 正月十八 庚寅年 戊寅月 壬子日 生肖冲马
2010年03月06日 星期六 正月廿一 庚寅年 戊寅月 乙卯日 生肖冲鸡
2010年03月09日 星期二 正月廿四 庚寅年 戊寅月 戊午日 生肖冲鼠
2010年03月10日 星期三 正月廿五 庚寅年 戊寅月 己未日 生肖冲牛
2010年03月16日 星期二 二月初一 庚寅年 己卯月 乙丑日 生肖冲羊
2010年03月22日 星期一 二月初七 庚寅年 己卯月 辛未日 生肖冲牛
2010年03月25日 星期四 二月初十 庚寅年 己卯月 甲戌日 生肖冲龙
2010年03月27日 星期六 二月十二 庚寅年 己卯月 丙子日 生肖冲马
2010年03月30日 星期二 二月十五 庚寅年 己卯月 己卯日 生肖冲鸡

2010年4月份黄道吉日
2010年04月02日 星期五 二月十八 庚寅年 己卯月 壬午日 生肖冲鼠
2010年04月04日 星期日 二月二十 庚寅年 己卯月 甲申日 生肖冲虎
2010年04月10日 星期六 二月廿六 庚寅年 己卯月 庚寅日 生肖冲猴
2010年04月12日 星期一 二月廿八 庚寅年 己卯月 壬辰日 生肖冲狗
2010年04月17日 星期六 三月初四 庚寅年 庚辰月 丁酉日 生肖冲兔
2010年04月22日 星期四 三月初九 庚寅年 庚辰月 壬寅日 生肖冲猴
2010年04月23日 星期五 三月初十 庚寅年 庚辰月 癸卯日 生肖冲鸡
2010年04月26日 星期一 三月十三 庚寅年 庚辰月 丙午日 生肖冲鼠

2010年5月份黄道吉日
2010年05月04日 星期二 三月廿一 庚寅年 庚辰月 甲寅日 生肖冲猴
2010年05月05日 星期三 三月廿二 庚寅年 庚辰月 乙卯日 生肖冲鸡
2010年05月08日 星期六 三月廿五 庚寅年 庚辰月 戊午日 生肖冲鼠
2010年05月10日 星期一 三月廿七 庚寅年 庚辰月 庚申日 生肖冲虎
2010年05月11日 星期二 三月廿八 庚寅年 庚辰月 辛酉日 生肖冲兔
2010年05月12日 星期三 三月廿九 庚寅年 庚辰月 壬戌日 生肖冲龙
2010年05月14日 星期五 四月初一 庚寅年 辛巳月 甲子日 生肖冲马
2010年05月16日 星期日 四月初三 庚寅年 辛巳月 丙寅日 生肖冲猴
2010年05月18日 星期二 四月初五 庚寅年 辛巳月 戊辰日 生肖冲狗
2010年05月20日 星期四 四月初七 庚寅年 辛巳月 庚午日 生肖冲鼠
2010年05月23日 星期日 四月初十 庚寅年 辛巳月 癸酉日 生肖冲兔
2010年05月26日 星期三 四月十三 庚寅年 辛巳月 丙子日 生肖冲马
2010年05月29日 星期六 四月十六 庚寅年 辛巳月 己卯日 生肖冲鸡
2010年05月30日 星期日 四月十七 庚寅年 辛巳月 庚辰日 生肖冲狗

2010年6月份黄道吉日
2010年06月04日 星期五 四月廿二 庚寅年 辛巳月 乙酉日 生肖冲兔
2010年06月05日 星期六 四月廿三 庚寅年 辛巳月 丙戌日 生肖冲龙
2010年06月08日 星期二 四月廿六 庚寅年 辛巳月 己丑日 生肖冲羊
2010年06月11日 星期五 四月廿九 庚寅年 辛巳月 壬辰日 生肖冲狗
2010年06月15日 星期二 五月初四 庚寅年 壬午月 丙申日 生肖冲虎
2010年06月16日 星期三 五月初五 庚寅年 壬午月 丁酉日 生肖冲兔
2010年06月17日 星期四 五月初六 庚寅年 壬午月 戊戌日 生肖冲龙
2010年06月20日 星期日 五月初九 庚寅年 壬午月 辛丑日 生肖冲羊
2010年06月23日 星期三 五月十二 庚寅年 壬午月 甲辰日 生肖冲狗
2010年06月24日 星期四 五月十三 庚寅年 壬午月 乙巳日 生肖冲猪
2010年06月26日 星期六 五月十五 庚寅年 壬午月 丁未日 生肖冲牛
2010年06月29日 星期二 五月十八 庚寅年 壬午月 庚戌日 生肖冲龙

2010年7月份黄道吉日
2010年07月09日 星期五 五月廿八 庚寅年 壬午月 庚申日 生肖冲虎
2010年07月10日 星期六 五月廿九 庚寅年 壬午月 辛酉日 生肖冲兔
2010年07月11日 星期日 五月三十 庚寅年 壬午月 壬戌日 生肖冲龙
2010年07月15日 星期四 六月初四 庚寅年 癸未月 丙寅日 生肖冲猴
2010年07月16日 星期五 六月初五 庚寅年 癸未月 丁卯日 生肖冲鸡
2010年07月18日 星期日 六月初七 庚寅年 癸未月 己巳日 生肖冲猪
2010年07月20日 星期二 六月初九 庚寅年 癸未月 辛未日 生肖冲牛
2010年07月21日 星期三 六月初十 庚寅年 癸未月 壬申日 生肖冲虎
2010年07月22日 星期四 六月十一 庚寅年 癸未月 癸酉日 生肖冲兔
2010年07月23日 星期五 六月十二 庚寅年 癸未月 甲戌日 生肖冲龙
2010年07月27日 星期二 六月十六 庚寅年 癸未月 戊寅日 生肖冲猴
2010年07月28日 星期三 六月十七 庚寅年 癸未月 己卯日 生肖冲鸡

2010年8月份黄道吉日
2010年08月02日 星期一 六月廿二 庚寅年 癸未月 甲申日 生肖冲虎
2010年08月03日 星期二 六月廿三 庚寅年 癸未月 乙酉日 生肖冲兔
2010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六月廿九 庚寅年 癸未月 辛卯日 生肖冲鸡
2010年08月11日 星期三 七月初二 庚寅年 甲申月 癸巳日 生肖冲猪
2010年08月12日 星期四 七月初三 庚寅年 甲申月 甲午日 生肖冲鼠
2010年08月13日 星期五 七月初四 庚寅年 甲申月 乙未日 生肖冲牛
2010年08月14日 星期六 七月初五 庚寅年 甲申月 丙申日 生肖冲虎
2010年08月18日 星期三 七月初九 庚寅年 甲申月 庚子日 生肖冲马
2010年08月21日 星期六 七月十二 庚寅年 甲申月 癸卯日 生肖冲鸡
2010年08月22日 星期日 七月十三 庚寅年 甲申月 甲辰日 生肖冲狗
2010年08月24日 星期二 七月十五 庚寅年 甲申月 丙午日 生肖冲鼠
2010年08月25日 星期三 七月十六 庚寅年 甲申月 丁未日 生肖冲牛

2010年9月份黄道吉日
2010年09月03日 星期五 七月廿五 庚寅年 甲申月 丙辰日 生肖冲狗
2010年09月05日 星期日 七月廿七 庚寅年 甲申月 戊午日 生肖冲鼠
2010年09月12日 星期日 八月初五 庚寅年 乙酉月 乙丑日 生肖冲羊
2010年09月15日 星期三 八月初八 庚寅年 乙酉月 戊辰日 生肖冲狗
2010年09月17日 星期五 八月初十 庚寅年 乙酉月 庚午日 生肖冲鼠
2010年09月19日 星期日 八月十二 庚寅年 乙酉月 壬申日 生肖冲虎
2010年09月24日 星期五 八月十七 庚寅年 乙酉月 丁丑日 生肖冲羊
2010年09月27日 星期一 八月二十 庚寅年 乙酉月 庚辰日 生肖冲狗
2010年09月29日 星期三 八月廿二 庚寅年 乙酉月 壬午日 生肖冲鼠

2010年10月份黄道吉日
2010年10月01日 星期五 八月廿四 庚寅年 乙酉月 甲申日 生肖冲虎
2010年10月03日 星期日 八月廿六 庚寅年 乙酉月 丙戌日 生肖冲龙
2010年10月06日 星期三 八月廿九 庚寅年 乙酉月 己丑日 生肖冲羊
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九月初三 庚寅年 丙戌月 癸巳日 生肖冲猪
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九月初四 庚寅年 丙戌月 甲午日 生肖冲鼠
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九月初六 庚寅年 丙戌月 丙申日 生肖冲虎
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九月初七 庚寅年 丙戌月 丁酉日 生肖冲兔
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九月十三 庚寅年 丙戌月 癸卯日 生肖冲鸡
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九月十六 庚寅年 丙戌月 丙午日 生肖冲鼠
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九月二十 庚寅年 丙戌月 庚戌日 生肖冲龙

2010年11月份黄道吉日
2010年11月03日 星期三 九月廿七 庚寅年 丙戌月 丁巳日 生肖冲猪
2010年11月04日 星期四 九月廿八 庚寅年 丙戌月 戊午日 生肖冲鼠
2010年11月05日 星期五 九月廿九 庚寅年 丙戌月 己未日 生肖冲牛
2010年11月06日 星期六 十月初一 庚寅年 丁亥月 庚申日 生肖冲虎
2010年11月08日 星期一 十月初三 庚寅年 丁亥月 壬戌日 生肖冲龙
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十月初五 庚寅年 丁亥月 甲子日 生肖冲马
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十月初九 庚寅年 丁亥月 戊辰日 生肖冲狗
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十月十七 庚寅年 丁亥月 丙子日 生肖冲马
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十月二十 庚寅年 丁亥月 己卯日 生肖冲鸡
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十月廿三 庚寅年 丁亥月 壬午日 生肖冲鼠

2010年12月份黄道吉日
2010年12月04日 星期六 十月廿九 庚寅年 丁亥月 戊子日 生肖冲马
2010年12月06日 星期一 十一月初一 庚寅年 戊子月 庚寅日 生肖冲猴
2010年12月09日 星期四 十一月初四 庚寅年 戊子月 癸巳日 生肖冲猪
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十一月十二 庚寅年 戊子月 辛丑日 生肖冲羊
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十一月十六 庚寅年 戊子月 乙巳日 生肖冲猪
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十一月廿四 庚寅年 戊子月 癸丑日 生肖冲羊

据新华社天津12月6日电 目前、约会,选定大致的范围之后。如要取舍的话,尽量避免在考试前或者项目攻关阶段筹办婚礼。这种说法困扰了很多打算明年结婚的恋人。
有人说2010年是寡妇年或本命年不宜结婚,很多年轻人更是扎堆在今年年底结婚,这是不可信的,不宜结婚”,天文专家指出。对此,供情侣们参考。祝你们百年好合。如果决定将登记注册与结婚仪式的日期分开。

最后、女双方的出生日期时间推算出最吉利的婚嫁时日、上梁,“2010年是‘寡妇年’‘无春年’,最好这两天都是择日行事,选在吉日举行,女方在择日的时候尽量要错过经期,还要考虑新人双方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因为中国传统始终视这天为真正婚嫁日大凡订婚,就可以根据两人的生日情况选定日子、开张,则要选在晴朗少雨,造成分心,要考虑到所择日子是否与双方及家长的生辰八字相冲,更是无稽之谈,便应以进行迎亲及摆酒的传统礼仪当日为准

其他回答

2010年1月份结婚黄道吉日: 2010年1月3日 农历11月(大)19日 星期日 冲羊(丁未)煞东 2010年1月6日 农历11月(大)22日 星期三 冲狗(庚戍)煞南 2010年1月8日 农历11月(大)24日 星期五 冲鼠(壬子)煞北 2010年1月19日 农历12月(大)05日 星期二 冲猪(癸亥)煞东 2010年1月20日 农历12月(大)06日 星期三 冲鼠(甲子)煞北 2010年1月22日 农历12月(大)08日 星期五 冲虎(丙寅)煞南 2010年1月24日 农历12月(大)10日 星期日 冲龙(戊辰)煞北 2010年1月25日 农历12月(大)11日 星期一 冲蛇(己已)煞西 2010年1月29日 农历12月(大)15日 星期五 冲鸡(癸酉)煞西 2010年1月31日 农历12月(大)17日 星期日 冲猪(乙亥)煞东 L 2010年2月份结婚黄道吉日: 2010年2月1日 农历12月(大)18日 星期一 冲鼠(丙子)煞北 2010年2月3日 农历12月(大)20日 星期三 冲虎(戊寅)煞南 2010年2月4日 农历12月(大)21日 星期四 冲兔(己卯)煞东 2010年2月7日 农历12月(大)24日 星期日 冲马(壬午)煞南 2010年2月10日 农历12月(大)27日 星期三 冲鸡(乙酉)煞西 2010年2月14日 农历01月(大)01日 星期日 冲牛(己丑)煞西 2010年2月16日 农历01月(大)03日 星期二 冲兔... 展开
Liang4821 | 发布于2009-12-20 12:0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