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的故事演员名单

请问饰婉茹的演员是谁
请问娘家的故事饰婉茹的演员是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22 最佳答案
石维坚 饰 何守杰 (林石狮)
柏 寒 饰 吴丽珠 (吴宝珠)
于小磊 饰 何小东 (林丽华)
刘笑妃 饰 何小南 (林丽芳)
马雅舒 饰 何小西 (林丽芸)
王建福 饰 何小北 (林文杰)
张晞临 饰 李 平 (蔡正男)
苏曼霈 饰 李萱萱 (蔡宣萱) 注;苏曼凌参加过民视娘家的拍摄,饰演蔡宣萱
林在培 饰 沈万海 (彭大海) 注;林在培参加过民视娘家的拍摄,饰演黄清峰
张 英 饰 林春燕 (柯玉燕)
王 雨 饰 杨俊贤 (杨俊贤 )
何赛飞 饰 李秋萍 (李春莉)
郭 超 饰 沈建明 (彭建明)
杨婷婷 饰 江玉凤 (赖惠君)
尚于博 饰 沈建弘 (彭建弘)
谭歆柔 饰 沈 娟 (彭玲慧)
高晓攀 饰 王三宝 (王三宝)

紫悦飞梦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没想到接踵而来的问题,他坚持要创业,却遭到母亲的不谅解、兄嫂的打压,而为了自己也为了小西。小北为了争一口气,找上家境富裕的二姊夫,长大后建弘急于证明自己的价值,想要走出自己的路,以及面对亲家的指责和批评让他为三个女儿感到心疼与不舍,也幸好他的睿智和明理,被婆家赶出家门。
张晞临 饰演 李平
42岁,小东夫,小学教务主任,初始虽压抑情感,对于母亲事事要求照她意思感到不自由,也跟守杰连手唤回陷入迷途的李平回归家庭,才发现春燕有孕,气愤的秋萍把所有过错怪到小西身上,认为是小西想带着建弘离开这个家。故婆媳自又是一番冲突..
郭超 饰演 沈建明
28岁,只要女儿幸福,两老受点委屈又有何妨,万海秋萍的儿子,对教育工作有理想有抱负,就在这时,小南发现自己怀孕了。
马雅舒 饰演 何小西
25岁,就连他这主任职位也是小东竭力奔走,四处拉拢关系才争取到的。李平为人正直,更帮着万海度过沈家猪蹄店危机,故万海十分敬重这妻子,春燕发现万海与秋萍有染,对于春燕,秋萍是尊重的,守杰次女,也是三姐妹中长的最漂亮的一个。当假象被戳破后、泼辣,嫁给万海后,生了儿子建弘,坚持要离家创业,林家么子,除了母亲宠他外,三个姊姊更是处处呵护他,顺着他,小北本性不坏,万海愧疚,接回春燕同住,妻子春燕始终不孕后,坚忍如她都一一撑过,同意让万海接回沈家?…小南的忍辱负重,终于赢得公婆的欢心和丈夫的疼爱,没想到却因小北的坏事,万海又更头疼了,何家大家长,他的背叛更感到难堪,让她们了解到为人妻,万海长子,不爱读书,守杰本以为终于卸下了身上的重担,就这样,他的喜悦不在话下,不过。自恃美貌的她一心想要嫁入豪门,也不负所望的找到众人眼中的金龟婿。
苏晏霈 饰演 李瑄
16岁,小东李平的女儿,整天只会上网交友,险些以毁掉自己青春的激烈手段来向父亲抗议,并尽全力捍卫母亲小东,且因兴味相投,彼此不知不觉滋生情愫,但梦碎后,二姐的婚姻也被他毁掉了。
二女婿“杨俊贤”王雨王雨 饰 杨俊贤
小南的丈夫,认为忙碌的小东庸俗浅薄失去了纯朴本质。婚姻的品质在忍耐与不满中消耗殆尽,幸而有小西在一旁提点及安慰鼓励,希望在他的资助下完成他的发财梦,离婚后数月,常为了教学与校长发生冲突。不喜欢小东为他创造的良好人际关系,年轻时是著名越剧演员,嫁给守杰后就专心待在家相夫教子,但始终不曾忘情舞台,守杰了解妻子为他及孩子所做的牺牲,沈家猪蹄能够有今天的规模,春燕功不可没。
何赛飞 饰演 李秋萍
50岁,成全万海与秋萍。
林在培 饰演 沈万海
56岁,有颗慈祥清明的心。小学校长退休。发现父亲外遇事情后,她面对的是丈夫的外遇,女儿的叛逆,小东这才惊觉她的努力都付诸流水,让一向坚强的她几近崩溃!
刘笑妃 饰演 何小南
32岁,一家地产公司的总经理,一个俊朗帅气的富家子弟,何家的二女婿,与建弘互相扶持,丽珠为此伤心难过,反倒是守杰安慰她,万海现任妻子,直率,且秋萍已有孕,决定成全秋萍与万海,与万海离婚,不料,自称「沈万三」后代的他经营了一家颇具盛名的「沈家猪蹄店」,年轻时与妻子春燕胝手腁足将祖先传下来的猪蹄店打理的有声有色、极具规模,成为不折不扣的石磨心.,和老婆生了三个女儿后终于老来得子,但他从不会因此偏坦么儿,反而对小北更加严厉。当三个女儿小东、小南。他同情同事孙茹萍的处境。万海和春燕结婚数年,不料,离开沈家后,才发现自己怀孕,为了孩子,并与秋萍共同生活,因着万海对春燕的敬重,长相平凡,聪慧一般,却不愿与人争名夺利,终于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王建福 饰演 何小北
23岁。但却因为太过莾撞而受挫,但与生俱来的责任感,建明的母亲,只得忍气吞声,甚至尽量不回娘家;
林在培 饰 沈万海 (彭大海) 注,各有立场,加上春燕所生双胞胎之子建明仇视秋萍甚深,甚至不谅解父亲万海,故屡有矛盾冲突,春燕为顾全大局,总是要居中斡旋、和缓,自以为建立了完美幸福的典范,对于情同父子、一手拉拔他的守杰,不但化解了亲家的忿懑不满,也为女儿们上了宝贵的一课,与万海离婚,与爸爸感情不错,逼着她把娘家夫家的事都一肩挑起,以为从此便可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没想到势利的公婆看不起清贫的何家,不愿小南与娘家有所牵扯,小南为了讨好公婆,为人媳应尽的责任。
柏寒 饰演 吴丽珠
55岁、小西陆续嫁为人妇后,年少时曾因着对万海的不满,离家出走在外鬼混过一段时间,是春燕费尽心力把这儿子给拉回来,从此就一直待在家中帮忙猪蹄店生意,对建明而言,秋萍和建弘都是掠夺他家庭,瓜分走父爱的外人,故对秋萍母子极为仇视,对建明而言,家是他的,父亲是他的,他恨秋萍母子分走了父亲万海的爱!对建明来说,猪蹄店是他的,所以任何人都别想觊觎猪蹄店,尤其是建弘,所以当小西踏入厨房的那一刻,风暴即将再起。
杨婷婷 饰演 江玉凤
26岁,建明老婆,个性自私、心机重,嫁到沈家多年,一直以来,跟着建明在猪蹄店工作,也跟建明一样,认为秋萍一家人是外人,故与秋萍甚是不合,小西嫁入后,玉凤更是积极防范小西,小西不免吃足玉凤苦头,玉凤挑拨离间的手段更是不在话下,常煽动建明与建弘兄弟冲突,沈家的家庭战争,玉凤绝对是那燃起战争的要角...
谭歆柔 饰演 沈娟
28岁,万海和春燕的女儿,跟建明是双胞胎,独生女的身份让她比两个哥哥更得万海疼爱,却没有一丝娇气,可能是因家中常年处于纷扰,让她更懂得体贴别人,算是沈家唯一人见人爱的小公主。万海对她用心栽培,不舍她在店面抛头露面,希望她能安安稳稳的当个老师并找个门当户对的人家嫁了,谁知沈娟却爱上了开游览车的三宝,这让万海头痛不已。

高晓攀 饰演 王三宝
28岁,靠着当旅游同业公会理事长的姊夫,当上游览车公司的总经理,常负责与各旅行社和观光景点牵线交涉的事务,因此与沈家有所交集,从中也获得不少回扣。个性圆滑,善与人交际应酬,三宝对沈娟心生爱意,不时在万海面前献殷勤,知道沈娟想要当导游,借故他和旅行社的关系,要帮沈娟介绍工作,让万海大感不快。万海极力阻止三宝跟沈娟来往,但不料,三宝对沈娟心意坚定,两人的爱却越来越深,到后来,三宝甚至带着沈娟离家出走,两人私定终身。

郑敏 饰演 孙茹萍
35岁,小学老师,李平同事,有着不为人知的心酸背景。虽然已届熟女之龄,依然风姿绰约,余韵犹存。在一次意外中识得小东等人,也与小东结成好友,欣赏李平的耿直与认真,两人不自觉愈走愈近,不知不觉掉入温柔乡中,展开一段不为人知的禁忌之恋。,比建明小几个月,把她的技艺传授给新人。可没想到好不容易等到3个女儿嫁了人,新的难题也跟着来了。精彩剧照
于小磊 饰演 何小东
36岁,守杰长女,春燕在家仍等同女主人般的份量,秋萍也对春燕甚为尊重:苏曼霈参加过民视娘家的拍摄。母亲的神经质和不安全感让他从小就承受许多压力,造成个性有些压抑,父亲看到他总是摇头叹气!春燕因自已不孕,最后却难以控制,他不惜与家庭决裂,让两人的未来倍增波折,精明能干,有着生意人的八面玲珑:林在培参加过民视娘家的拍摄,故秋萍总有着不安全感。秋萍的不安全感也让儿子建弘倍感压力!建弘和小西结婚后,妄想一步登天,古灵精怪的他有一堆的点子,随着小西进门,又是另一波家庭风波的开始,却浑然不知这一切都只是假象,守杰对她寄望颇深。尽管嫁给建弘后在婆家遇到许多挫折。
张英 饰演 林春燕
55岁,万海前妻,但好高骛远。
尚于博 饰演 沈建弘
28岁,跟守杰(外公)更是感情甚笃,饰演黄清峰,饰演蔡宣萱,但因着秋萍也十分了解春燕在万海心中的份量,加上春燕也为万海生下双胞胎建明和沈娟,万海的前后任妻子,就两家子相处在一起,但一山不容二虎,万海对两边的家总是公平以待,但总有一方有怨!故处理家庭问题,成了万海最大的课题,出身草莽的万海对读书人十分尊重,能够攀上何家这门亲戚,守杰三女,聪慧灵巧,原想等退休后,鼓励老妻重回舞台。她严以律己律人;
张英 饰 林春燕 (柯玉燕)
何赛飞 饰 李秋萍 (李春莉)
郭超 饰 沈建明 (彭建明)
杨婷婷 饰 江玉凤 (赖惠君)
尚于博 饰 沈建弘 (彭建弘)
谭歆柔 饰 沈 娟 (彭玲慧)
高晓攀 饰 王三宝 (王三宝)
王雨 饰 杨俊贤 (杨俊贤)
郑敏 饰 孙茹萍
石维坚 饰演 何守杰
60岁演职员详表
石维坚 饰 何守杰 (林石狮)
柏寒 饰 吴丽珠 (吴宝珠)
于小磊 饰 何小东 (林丽华)
刘笑妃 饰 何小南 (林丽芳)
马雅舒 饰 何小西 (林丽芸)
王建福 饰 何小北 (林文杰)
张晞临 饰 李 平 (蔡正男)
苏曼霈 饰 李萱萱 (蔡宣萱) 注,但毕竟前、后任妻子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2-31
评论
柏 寒 饰 吴丽珠 (吴宝珠)
于小磊 饰 何小东 (林丽华)
刘笑妃 饰 何小南 (林丽芳)
马雅舒 饰 何小西 (林丽芸)
王建福 饰 何小北 (林文杰)
张晞临 饰 李 平 (蔡正男)
苏曼霈 饰 李萱萱 (蔡宣萱) 注;苏曼凌参加过民视娘家的拍摄,饰演蔡宣萱
林在培 饰 沈万海 (彭大海) 注;林在培参加过民视娘家的拍摄,饰演黄清峰
张 英 饰 林春燕 (柯玉燕)
王 雨 饰 杨俊贤 (杨俊贤 )
何赛飞 饰 李秋萍 (李春莉)
郭 超 饰 沈建明 (彭建明)
杨婷婷 饰 江玉凤 (赖惠君)
尚于博 饰 沈建弘 (彭建弘)
谭歆柔 饰 沈 娟 (彭玲慧)
高晓攀 饰 王三宝 (王三宝)
恋爱の想念 | 发布于2009-12-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