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情慢慢不愿害怕会明白这坦白的未来,这首歌叫什么名字

推荐于2016-11-30 09:28:29 最佳答案
王铮亮梁文音-满满

太阳也许会想休息
放纵了乌云
会挡住你回到我
怀里的北极星
但你不用着急
我会找到你
我绝不会让你
一个人孤单旅行

天空难免会飘起雨
淋湿你背影
为你努力我坚定
挂上彩虹的心
彩绘所有担心
期待和你贴近(你和我更贴近)
不怕你的眼神
会落在哪座国境

有时不安满满
因为爱情满满
不用害怕会明白
这坦白的未来
失去更勇敢
酝酿最醇的爱
我知道我为谁存在

有时感动满满
因为爱你满满
你懂得让我释怀
并肩一起看海
再多的失望
比不上这对白
我的生命因为你满满

时间会犹豫会呼吸
会为我们停
会随心跳倒转到
任何怀念场景
要一直相信你
要一直依赖你(要一直抱着你)
向全世界放映
关于我们的电影

有时不安满满
因为爱情满满
不用害怕会明白
这坦白的未来
失去更勇敢
酝酿最醇的爱
我知道我为谁存在

有时感动满满
因为爱你满满
你懂得让我释怀
并肩一起看海
再多的失望
比不上这对白
我的生命因为你满满

有时不安满满
因为爱情满满
不用害怕会明白
这坦白的未来
失去更勇敢
酝酿最醇的爱
我知道我为谁存在
哦~~~~~~~~
我的生命因为你满满

hjhandhjj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满满,梁文音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2-22 08:2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