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下身高175-180左右体重150斤以上的人穿多大腰围的牛仔裤比较合适

请问下身高175-180左右体重150斤以上的人穿多大腰围的牛仔裤比较合适
zy5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7-04 06:08:40 最佳答案
包括:肩围,胸围,腰围,臀围,长度等等 
以确认是不是符合自己.
30 2尺2/73cm 107 104 56 42 32
31 2尺3/77cm 107 106 58 42 32
32 2尺4/80cm 107 108 60 44 33
33 2尺5/83cm 107 110 62 44 34
34 2尺6/87cm 110 112 64 44 35
36 2尺7/90cm 110 118 65 46 36
38 2尺8/93cm 110 122 66 48 37

裤子尺码对照表29码=2.2尺腰=73.5CM
30码=2.3尺腰=77CM
31码=2.4尺腰=80CM
32码=2.5尺腰=83.5CM
33码=2.6尺腰=87CM
34码=2.7尺腰=90CM
36码=2.8尺腰
38码=2.9尺腰
40码=3.0尺腰

兄弟你可以自己量哦 但是你要站立或者平铺

lk22212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咱俩身材差不多 我穿2尺4腰围的 2尺3的有些紧
2006060060006 | 发布于2009-12-20 18:00
评论
您好 您最好清楚腰围是多大才好哦
因为有的人胖没肚子 有的人瘦肚子很大
我旁边有个人175 150斤 腰围2尺65
要是再高点的话 体重不变的话 应该腰会细一点 2尺6吧
希望能帮到您
外飘窗子 | 发布于2009-12-19 17:06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9-12-19 17: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