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面食biangbiang面的顺口溜怎么说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21:33:51 最佳答案
一点飞上天 黄河两边弯 八字大张口 言字往里走 
左一扭 右一扭 西一长 东一长 中间加个马大王
心字底 月字旁 留个勾搭挂麻糖 推了车车走咸阳

其他回答

一点戳破天,黄河两头弯,八字张开口,言字往进走,东一扭西一扭,东一长西一长,当中夹个马大王,心字底、月字旁,扁担钩打挂麻糖,坐个船到咸阳。
五岳灵子 | 发布于2009-12-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