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电脑内录音软件?

电脑是vista的,刚才下了一个软件用不了,想要一个软件能录电脑里播的声音的,各位大侠推荐一下嘛~谢过~
发布于2009-12-19 01:11 最佳答案
cn/html/download/zyrj/20081206/9541简单又好上手的推荐你用:Total Recorder
下载地址.cn/html/download/zyrj/20081206/9541.html" target="_blank">http.my-link://www:

其他回答

cooledit2.1
录音软件都可以的,主要是你电脑上要设置一下,打开音量调节面板
再点选项》》属性》》录音》》勾选stereo MIX
slger | 发布于2009-12-19 01:29
评论
COOLEDIT
NUENDO
均可使用!
成都乐声录音棚 | 发布于2009-12-24 12:33
评论

为您推荐:

录音软件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