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防毒软件下载 150

那里有免费好用防毒软件下载?
支持升级或live update的。
也无需注册的。
太多选择了,需要直接下载的地址。
还有其他的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18 最佳答案
...,那东西鸟语的.,不是德语
360杀毒.360官网有下,不用注册
NOD32,不搞怪应该没问题......貌似还可以德国的小红伞..英语,地址就不提供了..额.......

kkpty02

采纳率:26%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你可以在百度里查查看看。这是未来杀毒防毒软件的先驱,不用升级病毒库你用微点吧,这个软件是基于活动的病毒只要一活动就会作出反应的,我不是骗你哦。我就正在用这个软件,都用半年了一点事情也没有,是一款新概念的防毒软件
lqy3261 | 发布于2009-12-18
评论
360杀毒 www.360.CN
312055586 | 发布于2009-12-18
评论
360全免费,瑞星2010免费半年,金山毒霸是QQ会员的话可以免费3个月。至于网址,你要百度搜就行了!
hong243545356 | 发布于2009-12-18
评论
或者你安装360安全卫士 然后在软件管理里面下载NOD32 360免费半年的版本。到期后你在另一台电脑上同样安装只要获得激活码,然后COPY自己电脑NOD32中又可以继续使用半年。
dyfufu | 发布于2009-12-18
评论
360杀毒,免费正版好用!
wawa07080910 | 发布于2009-12-18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