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截屏?

如何把屏幕正在显示的内容完全地截取下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18 最佳答案
选择“文件→属性→高级”,双击Video Renderer、截取DirectX图
Print Screen键无法截取DirectX图,或者把屏幕的分辨率提高,在Direct Draw中,把YUV Flipping.0以上版本),打开一个视频文件,可以把放大镜拉得大一点,如果要想截得更多的内容,然后按“Print Screen”键就可以截图了。但这样截出来的图最大也只有半个屏幕大,只要我们略施小计,就可以让它大展拳脚。在“开始”菜单的“运行”中输入regedit?没有的话可以在控制面板里安装 ”,把放大倍数设为1。
打开“程序→附件→辅助工具→放大镜,将会打开“画图”程序,点击该窗口中的“编辑→粘贴”菜单。
4,并将其重命名为“EnablePrintScreen”,填入键值“1”,即可使Print Screen键具有截取DirectX图的功能。
5.截取鼠标,没关系,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然后展开注册表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DirectDraw分支,新建一个“DWORD”值,用Print Screen键也可以抓游戏画面了、RGB Flipping、YUV Overlaya和RGB Overlays四个选项取消,确定后退出。再试试看,这时会弹出一个“剪贴板中的图像比位图大。但是如果我们要抓的是游戏画面的话,上面这个方法可能就不灵光了。
没关系,启动Windows Media Player(6,同时按下Alt键,就会只抓取当前活动窗口,然后按上述方法保存即可。
3、截取游戏画面
我们都知道用键盘上的Print Screen键可以抓取系统中的桌面图案,然后在“画图”程序或是Photoshop之类的图像处理软件中可以“粘贴”出来,就会将该截取的图片粘贴到其中。再按下Ctrl+S键将图片保存即可。
2、抓取当前活动窗口
在使用Print Screen进行屏幕抓图时,点击“是”,是否扩大位图?”对话框print screen
1、代替屏幕截图软件
按下Print Screen键,将会截取全屏幕画面。用鼠标点击“开始→程序→附件→画图”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423320.htm?fr=ala0

天上呆久了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按PrtSc键截图,然后打开画图按Ctrl+V粘贴即可
我的大名是什么 | 发布于2009-12-18
评论
你的键盘上有“Print Screen SysRq”键,按下以后再打开画图程序,右击黏贴,就能看见了~~
梦的猎人 | 发布于2009-12-18
评论
用ALT+Ctrl+A 然后按住鼠标左键拖动就可以了
真诚06相对 | 发布于2009-12-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