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 微笑歌词

微笑这首歌挺好听的,虽然她吸毒,可是歌却是好听,求这首歌的歌词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30 16:03:45 最佳答案
微笑
酒井法子
微笑
作诗:远藤京子(中国誾诗:高宁)
作曲:铃木キサブロー
编曲:井上日德
演唱:酒井法子
我是天边漂过一朵云
偶尔投影在你波心褃
不要让我为你停留
我喜欢自由的空气
我的心情不要你了解
我的故事对你只是插曲
不要让我为你停留
我喜欢自由的空气
也有相聚
也曾照亮你的心
也有分离
不要为我哭泣
就让我留下一个 微笑
温暖你回忆
就让我留下一个 微笑
伴你远去的背影褃
就让我留下一个 微笑
我是天边漂过一朵云
偶尔投影在你波心褃
不要让我为你停留
我喜欢自由的空气
我的心情不要你了解
我的故事对你只是插曲
不要让我为你停留
我喜欢自由的空气
也有相聚
也曾照亮你的心
也有分离
不要为我哭泣
就让我留下一个 微笑
温暖你回忆
就让我留下一个 微笑
伴你远去的背影褃
就让我漂过
就让我留下一个 微笑
温暖你回忆
就让我留下一个 微笑
漂适你夜夜梦褃
就让我留下一个 微笑
就让我留下一个 微笑
漂适你夜夜梦褃
微笑 永远陪伴你

给妳晴天般微笑

采纳率:100% 擅长: 花鸟鱼虫

其他回答

微笑
酒井法子
微笑
作诗:远藤京子(中国誾诗:高宁)
作曲:铃木キサブロー
编曲:井上日德
演唱:酒井法子
我是天边漂过一朵云
偶尔投影在你波心褃
不要让我为你停留
我喜欢自由的空气
我的心情不要你了解
我的故事对你只是插曲
不要让我为你停留
我喜欢自由的空气
也有相聚
也曾照亮你的心
也有分离
不要为我哭泣
就让我留下一个 微笑
温暖你回忆
就让我留下一个 微笑
伴你远去的背影褃
就让我留下一个 微笑
我是天边漂过一朵云
偶尔投影在你波心褃
不要让我为你停留
我喜欢自由的空气
我的心情不要你了解
我的故事对你只是插曲
不要让我为你停留
我喜欢自由的空气
也有相聚
也曾照亮你的心
也有分离
不要为我哭泣
就让我留下一个 微笑
温暖你回忆
就让我留下一个 微笑
伴你远去的背影褃
就让我漂过
就让我留下一个 微笑
温暖你回忆
就让我留下一个 微笑
漂适你夜夜梦褃
就让我留下一个 微笑
就让我留下一个 微笑
漂适你夜夜梦褃
微笑 永远陪伴你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和你梦冒险 | 推荐于2017-10-09 19:07:25
评论
21]髪を短くして 木绵のシャツはおれば
[00.27]旅を気取るつもり ないけど振り向けば
[02:02:33.54]そのままでいいんだ
[03:41:15.36]
[00.97]私がいつでも 私であるように
[02:18:33.48]にわか雨飞び込む 电话(テレフォン)Boxから
[00:41.17]见えるよ はるか西の空は夕阳
[00:49:51.45]胸に残る言叶 知らなかったの
[03.81]涙も 背伸びも许せる気がする
[02:10.55]ひとりで 出発の合図
[02:41.89]作词.51]そのままでいいんだ こんなにも
[02:03.85]
[01[ti:微笑みを见つけた]
[ar.98]いつの日にか言える 人になりたい
[03:48.47]そのままでいいんだ…
[01:46:05.42]いろんな事があったけど
[01:14:酒井法子]
[al:]
[by.47]
[01:55: 远藤 京子
[00:08.56]
[02:30.67]そのままでいいんだ 泣ける程
[01:29.25]微笑みを见つけた
[00:05.20]
[02:43: 铃木 キサブロー
[00.35]一番 今が大好き
[01:19:01.74]
[03:25.17][00.08][00:04.60]
[01:23:xjfisher]
[offset:500]
[00:12:25.07]暖かい言叶を 今日言われたの
[03:15.42]そのままで そのままでいいんだ 泣ける程
[03.41]暖かい言叶を 今日言われたの
[01:37.64]约束 これから优しく见ててね
[02:25.34]そよ风 一杯に受けて
[02:34.04]
[03:41.17]作曲:57.06]小さな 秋と微笑みを见つけた
[01
展开
天使之切 | 发布于2009-12-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