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新年好』的歌词

推荐于2016-12-01 23:36:52 最佳答案
儿歌歌词:

新年好呀 新年好呀 祝福大家新年好
我们唱歌 我们跳舞 祝福大家新年好

另类歌词:

小小姑娘 清早起床 提着花蓝上市场 穿过大街 走过小巷 卖花卖花声声唱 花儿虽美 花儿虽香 没人来卖怎么样 满满花蓝 空空小囊 如何回去见爹娘

英文版本歌词: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happy neo year to you all
we are singing we are dancing
happy new year to you all

小燕子ぃ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新年好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
祝大家新年好。
我们唱歌,我们跳舞
祝大家新年好
yufeng1304 | 发布于2009-12-17 17:07
评论
新年好呀 新年好呀
祝贺大家新年好
我们唱歌 我们跳舞
祝贺大家新年好

新年好呀 新年好呀
祝贺大家新年好
我们唱歌 我们跳舞
祝贺大家新年好

新年好呀 新年好呀
祝贺大家新年好
我们唱歌 我们跳舞
祝贺大家新年好

新年好呀 新年好呀
祝贺大家新年好
我们唱歌 我们跳舞
祝贺大家新年好

新年好呀 新年好呀
祝贺大家新年好
我们唱歌 我们跳舞
祝贺大家新年好

新年好呀 新年好呀
祝贺大家新年好
我们唱歌 我们跳舞
祝贺大家新年好

我们唱歌 我们跳舞
祝贺大家新年好
逝去的时光吧 | 发布于2013-02-20 15:11
评论
新年好呀 新年好呀 祝福大家新年好
我们唱歌 我们跳舞 祝福大家新年好
07966938 | 发布于2013-02-14 22:02
评论
happy new year!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2-31 12:4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