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猫阿狗1不兼容win7

怎么在win7上阿猫阿狗1
虚拟机?怎么弄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17 最佳答案
唯一的方法是用Windows7的Xp mode(虚拟机运行)

a3272509123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然后找到兼容性:
试试看这个方法能不能帮你解决问题
首先可以尝试选择该应用程序的启动文件,就是你平常双击启动的那个图标,选择右键,属性建议你看看以下的方法,兼容模式选择Windows XP SP3,然后再将最下面一项,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该程序选上,看看是否可以解决问题,然后选择在兼容模式下运行该程序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网络猛犸 | 发布于2009-12-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