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the basic software that a computer needs to interpret input devices,run programs

怎么翻译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19 最佳答案
什么是一台电脑所需用来接入输入设备和运行程序的基本软件?
-----------------------------------------------------
操作系统软件比如windows linuxs 等

xdljz

采纳率:23% 擅长: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什么是基本的电脑软件,需要解释的输入设备,运行程序
cxxniub | 发布于2009-12-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