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4.5米的箱子怎么装进40尺的集装箱?不能从顶面打开,请问有叉车没有这么长的叉车臂?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mag_chan
2009-12-16
mag_chan
采纳数:330 获赞数:1129 LV9
擅长:皮肤科 法律 医疗健康 贸易 笔记本电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叉车臂可以加铁套,最长可以到3米多。

1、但如果装箱时箱子在车上,无法同时打开两侧的车门,见以下意见。

将一个地牛放入集装箱,使用叉车将箱子的一头从集装箱门放入集装箱,担住一个边后,用地牛担起这个进入的边,叉车慢慢往里送,直到到了叉车的极限位置。

然后找几块长、并结实的木头,放到叉车这头的箱子边,用叉顶木头慢慢送进去即可。

这样做不磨损集装箱的内地面,还比较方便安全的进行装箱。

2、如果箱子在地面装箱,两侧车门均能打开,叉车将箱子放入一边后,找个钢丝绳到另一边固定好箱子,叉车到另一头把箱子拖进集装箱就可以了。
feiyu325
2009-12-18
feiyu325
采纳数:918 获赞数:2509 LV11
擅长:电子数码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用两个叉车叉起来,但是要一个顺着叉一个横着叉,横着叉的那头留出几十公分,冲着集装箱打开的门,让集装箱慢慢的向后倒一点,能放下箱子的一头就可以,然后用那个叉车抬起来另一头慢慢的往里推。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QQ743404571
2009-12-18
QQ743404571
采纳数:116 获赞数:661 LV7
擅长:贸易 出国/留学 社会民生 广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太大了就拆掉啊。分开装啊 到了在组装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09-12-17
展开全部
用两个龙门架和葫芦吊,下面垫钢管,先上一头,再把前一个龙门架拿后面来换着用,两次就进去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